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Dream life Because of you
一直没想过发帖,所以长期潜水,从2007年开始关注汽车之家,有空就上汽车之家已然已经变成了我一个习惯动作,慢慢的我对各种车型,各种汽车知识有了浅薄的了解,闲暇之时,欣赏别人的提车作业,改装图片,新车发布等等都会让我兴奋不已。
2006年我从部队退役回到地方,找了一份简单的工作。在父母的资助下,2008年拥有了人生第一辆车,北京现代悦动,第一眼我就被它所着谜,那时候我觉得它如此perfect,无论从外形和内饰都和家里的那辆菲亚特有着巨大的差异,当天我就全款付清把它开回了家,在此后的几年里我又陆续换了大众速腾1.6自动舒适版,别克君越2.4雅致版,渐渐的对车子已经找不到第一次开菲亚特时候激动的感觉了,但我依然对每一辆车有着浓厚的感情,它们见证了我人生的每一步成长程。
言归正传,在买GT之前,我开的是君越,2013年在兴欣别克买的,原来是想买奥迪A4,无奈一直没有黑色的现车,就提了君越,除了油耗高点,这车还是非常不错的。2014年7月因为单位旁边停着一辆GT,每当上下班都会多看几眼,几天后我做了大胆的绝对,换GT!!因为单身,不用请示老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第二天就只身一人跑到了宁波宝恒,不得不说宁波宝恒就是一个菜市场,人声鼎沸,连个坐的位置都没有,展厅里是一辆535领先,看了一圈也没有人来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sales太忙还是因为太忙呢,我想肯定是太忙了.....短暂停留回到单位继续打开汽车之家,在论坛中看到一个ID为****的在发广告,拿起电话就拨了过去,原来是余姚宝恒的***,沟通还算愉快,询问了535和528的性价比与配置等大概情况,结合论坛中大家都说528GT动力不差,就立马决定买528.也许觉得我是真客户,宝恒的***兄弟相当热情,告诉我有辆现车,528GT领先,加装了电吸门和液晶仪表,6月底到店的,预约好时间,第三天我就从宁波赶到了余姚,去停车场看了一下,没有太大问题,简单谈了一下优惠,就定了下来,付款上因为宝恒的***兄弟说这辆车是超报的,就是已经报给宝马是已经卖掉的车子,不能走宝马金融,咬咬牙,算了全部付了吧,摸摸自己荷包,一夜回到解放前
提车后做了清洗,上了保险,下午4点就直接回宁波了。简单说一下我提车的费用及一些用车体会,以便给想买或即将提车的车友作个参考。
车型:GT528领先,优惠18个点,送贴膜,1次镀膜,脚垫,1次保养,保温箱,钥匙扣,雨伞
原厂加装:电吸门、液晶仪表,10070
保险:PICC,保费16812
购置税:59900
上牌费:135
后期改装:原厂高配运动版方向盘,3500(不含气囊盖,宁波某店);车把手亮条,88(某宝),哈曼L7音响全套带功放,17000(宁波某店),550方口排气尾喉,1200(某宝),刷了2个隐藏功能,一个是自动启停自动记忆上次操作,一个是USB开车播放DVD影片(宁波某店)
折腾:因为感觉4S店送的膜太深,没有给我选择颜色的权利,回到宁波后,重新全车贴了3M的晶锐70,大家再和4儿子谈送膜的时候一定要让他们给你选择颜色后在贴!
用车体会:首先528的动力不弱,开GT的应该很少有飙车党吧,至少我个人觉得,家用或者商务用车动力绝对是够了。无框玻璃的隔音效果也非常不错,优点也不多说了,外形也还比较引人注目。至于缺点和不足,我吐槽几点,落地70多万的车竟然没有无钥匙进入,后排竟然没有独立空调,宝马,宝马,你也太宝贵了吧,因为个性化订单需要至少3个月的等待时间,所以这2项变成了永远的遗憾。另外单边双出,也略显小气,后期我是网上买了尾喉改了,因为论坛里很多人说改排气会影响动力和声音,所以我只是一般做了一个装饰件的,就是所谓的一真一假,毕竟冬天就那么几个月,而且车子是停着的时间多,这点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看每个人喜欢。排气改装效果大家看图片
最后有几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达人,可以帮我解答:1,为什么启动和关闭车子会有短暂的左右晃动的感觉,是因为4缸发动机的缘故吗?2,为什么4个门里面看不见灯带的灯光,调到最亮也看不见,中控那条很明显,装音响的时候我特意看了一下,有灯带的啊。3,装了方口尾喉后,怠速的情况下,排气管有类似滴滴滴滴的声音,是尾喉焊上去的时候没有焊好的关系吗?不过在车里是听不见的,只是心里不舒服。希望有专业的车友可以帮我解答几个疑问,再此表示感谢,也可以给其他朋友作作参考。
全程照片都是5S拍的,如果上首页,必定奉上5D3+50mm1.2高清写真,决不食言,顺带认证!





图片已删除























多谢大家捧场,有疑问可以回帖咨询,求认证,求上首页,哈哈,遥祝大家工作顺利。
备注:
鉴于很多车友私信问我,右边的排气怎么装上去的,我就不一个一个回复了,其实很简单,右边下面有块装饰板,拆下来,然后,右边尾唇割好口子,用一个铁支架和尾喉焊起来,再焊到车上就好了,不过一定要多找几个焊点,防止掉下来。这个一般修理厂都搞的定。 其实要注意的就是左边的排气,因为真空阀门的关系,左边排气要用稍微往后边接一点,才可以和尾喉对应的上!割的时候要小心,我前后一共搞了3个多小时,就为了装那2个尾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