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6848 2014-3-20 09:20:49 发表在 205楼
经典车啊,希望楼主可以搞一个日系三强的经典车
sg_lwj 2014-1-2 20:57:53 发表在 5楼
写帖不容易啊,努力申精,恳请上日报!
我哥哥96年结婚就是用的这款佳美录的像,香槟金色的,好车啊,美好的回忆。
日思夜理 2014-2-18 17:37:38 发表在 81楼
我有台99年2.2的佳美,现在还在用,真心的老了,70多万了,再审要一年两审了,不想再折腾了。回头问问报废补偿多少钱,合适就报废算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