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质网投诉的效率真的高。不过今天去4s没有刷厂家的升级程序。
1 16 发布于 2020-09-06 22:13:4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今天上午刷到车友说厂家有专门的升级程序,我就立刻打了别克客服电话,客服说没有接到厂家统一的升级程序,而且也没有顾客反应过开空调油门失灵的问题,不过已将我的问题记录反馈,后续会回复。

今天上午刷论坛看到这篇帖子,感觉有戏,就立刻拨打了别克客服电话。

然后我中午12点多的时候又去车质网进行了投诉。

车质网的效率还是很高的,看来主机厂比较重视车质网上面的口碑。中午12点多投诉的,下午四点多我们当地4s的技术总监就给我回电话了,让我抽时间去刷程序。

关于这个问题描述,我投诉的时候不是这样写的,应该是车质网的工作人员给我回复电话时错写成“英朗”了。

这就是今天的整个时间线,当地4s的技术总监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抽空过去刷程序,我也没多问,想着接下来一周不一定有时间,就今天立刻去了。

花了一个小时赶到4s店,技术总监告诉我,我先给你刷一下程序,但是你这个主要还是积碳的问题,缸内直喷积碳太多,开空调时会占用发动机的动力,就造成油门失灵的问题。你先刷程序试试,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建议你清除一下积碳。
沃日。。。。还是这样敷衍我。我说这程序是厂家专门针对这个问题开发的程序吗。技术总监说不是,就是把你车的发动机模块的程序重刷一下,重新匹配。试试看有没有改善。
我踏马!!!我车质网投诉的结果就是这样的,,,我花一个小时赶过来就给我来个这。。。

来都来了那就刷一下试试吧。。


二十分钟搞定。刷完程序之后,从4s到家的路上感受一下,40码以下升档顿挫比以前小了挺多,油门问题需要时间来验证。
由于我今天同时打了别克客服和车质网投诉,但是由于车质网效率更高,可能是工单直接打到了4s店,4s店需要尽快处理,所以给我刷了这个程序。但这个程序并不是厂家下发的专门针对油门失灵问题的程序,所以我不抱太大希望。
我现在只希望别克官方客服那边能给我回复,让我刷厂家开发的专门针对油门问题的程序,这样我觉得才能解决问题。我再等两天看看。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所有经历。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拨打别克客服和通过车质网投诉,以前我只是找4s,但没啥用。通过今天的经历我发现我们还是要积极的利用好我们手中的工具,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车友,不要再无动于衷,拨打别克客服反映一下问题,这个问题应该能更早解决。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