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刷到车友说厂家有专门的升级程序,我就立刻打了别克客服电话,客服说没有接到厂家统一的升级程序,而且也没有顾客反应过开空调油门失灵的问题,不过已将我的问题记录反馈,后续会回复。
然后我中午12点多的时候又去车质网进行了投诉。
花了一个小时赶到4s店,技术总监告诉我,我先给你刷一下程序,但是你这个主要还是积碳的问题,缸内直喷积碳太多,开空调时会占用发动机的动力,就造成油门失灵的问题。你先刷程序试试,如果还是没有改善,建议你清除一下积碳。
沃日。。。。还是这样敷衍我。我说这程序是厂家专门针对这个问题开发的程序吗。技术总监说不是,就是把你车的发动机模块的程序重刷一下,重新匹配。试试看有没有改善。
我踏马!!!我车质网投诉的结果就是这样的,,,我花一个小时赶过来就给我来个这。。。
二十分钟搞定。刷完程序之后,从4s到家的路上感受一下,40码以下升档顿挫比以前小了挺多,油门问题需要时间来验证。
由于我今天同时打了别克客服和车质网投诉,但是由于车质网效率更高,可能是工单直接打到了4s店,4s店需要尽快处理,所以给我刷了这个程序。但这个程序并不是厂家下发的专门针对油门失灵问题的程序,所以我不抱太大希望。
我现在只希望别克官方客服那边能给我回复,让我刷厂家开发的专门针对油门问题的程序,这样我觉得才能解决问题。我再等两天看看。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所有经历。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拨打别克客服和通过车质网投诉,以前我只是找4s,但没啥用。通过今天的经历我发现我们还是要积极的利用好我们手中的工具,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希望遇到同样问题的车友,不要再无动于衷,拨打别克客服反映一下问题,这个问题应该能更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