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印像 2015/04/18 23:50:12 发表在 60楼
听你这样一说我又看到希望了,刚刚被他们说得心哇凉哇凉的。我反正下定决定了必买!不买过不得!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机摩人 2015/04/19 07:44:59 发表在 83楼
推荐杜卡迪795,你绝对没问题,我163的小女生同事骑我的840座高的杜卡迪大鸟都没问题。
927540861 2015/04/18 22:23:56 发表在 52楼
貌似楼主弟弟富二代
先整个500斤以下的练练手
久远 2015/04/19 10:00:12 发表在 93楼
先买一个二手车练练手,手法成熟后再上重车。
西部印像 2015-4-18 20:06:41 发表在 8楼
恼火……想起这个问题就让人伤心。我会尽力争取,那怕是健身练力量
极度沸腾 2015-4-18 20:13:37 发表在 13楼
把车放倒 你能给立起来再说别的 据说这是日本学摩托车的第一项考试 想想确实有道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