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印像 2015-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女 身高160cm,体重50kg,不是运动员,不是武林高手,可以骑哈雷或杜卡迪重型机车么?最近已经疯狂的迷恋上了重型机车,可是家里里强烈反对,说得最让我无法反驳的理由就是车太重了我整不动可是我太喜欢了!肿么办!!肿么办!!?
西部印像 2015-4-18 19:51:40 发表在 4楼
咋慢慢来啊?从脚踏开始?
西部印像 2015/04/18 19:47:10 发表在 主楼
西部印像 2015/04/18 20:21:12 发表在 21楼
看过了,坐上去双脚能着地,还行,就是怕倒地
极度沸腾 2015-4-18 20:13:37 发表在 13楼
把车放倒 你能给立起来再说别的 据说这是日本学摩托车的第一项考试 想想确实有道理
西部印像 2015/04/18 20:17:41 发表在 16楼
对,先练练扶起车子。想想几百斤也是够了
女的160身高可以了,女的比男的腿要长,绝对没问题,摩界玩车的女的不要太多哦
建议直接上大排,多骑多练,两个星期就OK了,没什么好担忧的,骑了就知道了
dreamingk 2015/04/18 21:21:02 发表在 42楼
不要听那些键盘车神的.关于车重, 大魔鬼如果要倒, 和你是1米6还是1米8都没关系, 原地倒车每个玩车的人都会经历,车把打死刹车捏死, 你是举重运动员也拉不住. 这里需要的是技巧和经验. 避免会发生倒车的状况.至于倒车之后扶起, 更需要技巧, 把整个身体靠上车体, 用腿部力量一点点撑起, 无论男生女生, 哈雷一样扶得起来. 网上教学视频很多的.大魔鬼是770的座高, 很多哈雷都是730的座高, 女生骑没问题的. 和所有人骑行一样, 需要的是多练习, 安全的意识.没问题的, 只要你想, 这几个车都没问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