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NO 2017/07/24 19:43:20 发表在 96楼
桑旅其实要是找个喜欢这车的人可以卖多点钱的
ChickNO 2017/07/24 21:36:59 发表在 98楼
国二
开车不喝酒3 2017/07/23 19:54:14 发表在 80楼
桑旅报废可惜了,早知道我收了
Jimco 2017/07/24 14:00:15 发表在 90楼
是啊 万通国发
ChickNO 2017/07/24 19:12:29 发表在 94楼
呃前天刚去,价格还行,主要置换的车价压的太低了,不准备在他家买了
Jimco 2017/07/24 19:16:07 发表在 95楼
我买车的时候是报废置换的
Jimco 2017/07/24 21:19:29 发表在 97楼
主要背景不让跑了,没什么人收了
akadsl 2017/07/23 20:27:47 发表在 82楼
妳有没有过 2017/07/24 11:04:57 发表在 87楼
恭喜楼主!写的太精彩了。我的也是1.4T冠军 白色,7月17日才提,琢磨着啥时候也来个作业分享。楼主是否觉得感应尾门不太灵,感应雨刷也反映慢?
ChickNO 2017/07/23 21:07:23 发表在 83楼
好巧大兴飘过,你是万通国发定的车?
麦芽糖313 2017/07/24 07:50:01 发表在 85楼
刚才忘说了,感谢楼主的心得分享,恭喜恭喜!
德玛西亚的霸霸 2017/07/24 11:37:18 发表在 88楼
你是个爱车的人,佩服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