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紫气东来 2017/07/23 08:44:04 发表在 60楼
楼主你车办齐多钱?我北京房山的
房山紫气东来 2017/07/23 08:42:16 发表在 59楼
楼主提速肉吗?
玉微凉 2017/07/23 11:16:26 发表在 66楼
十七万多落地?
Jimco 2017/07/22 17:13:37 发表在 35楼
十七万多
Jimco 2017/07/22 18:26:03 发表在 43楼
好弄吗?您的弄了?
东阳木 2017/07/22 10:41:46 发表在 9楼
跟我的同款同颜色生产月份都一样。目前5000公里,天窗晒后叽叽喳喳地响
房山紫气东来 2017/07/23 09:14:25 发表在 64楼
车上满载全家5个人车肉吗,1.4T相当于2.4排量吧,干式双离合用着放心吗,湿式怎样
Jimco 2017/07/23 17:28:43 发表在 76楼
我的还没有满载过
Jimco 2017/07/22 17:56:03 发表在 39楼
什么都不加 加购置税和保险20了
Jimco 2017/07/22 15:28:57 发表在 30楼
裸车落地好像17万多
房山紫气东来 2017/07/23 08:31:39 发表在 56楼
楼主280冠军版现在百公里几个油,DSG没什么问题吧,提速怎么样?谢谢
斯柯达速派冠军版 2017/07/23 17:25:55 发表在 75楼
起步稍慢,提速没问题
blackrock630 2017/07/23 19:00:08 发表在 78楼
楼主是个有情有义的人啊 我今天刚订了330智行 你的天窗有异响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