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 没自动档,H2太贵了!
还是挺喜欢H2外形的,h2 ESP 选配~
感觉长城 价格比合资贵太令人桑心了~
2008 真心的不错
不错
车不错 ,不过好象比台湾版本的差很远
RoionEver 2014/07/18 09:47:42 发表在 184楼
恭喜楼主提车,
一笑而过而已 2014/07/18 11:20:07 发表在 186楼
一张内饰图的木有……恭喜哈
超chao矿工 2014/07/18 22:05:13 发表在 196楼
张JJ578 2014/07/18 18:22:08 发表在 194楼
我的锁坏了!
豆牛ac 2014/07/18 08:34:14 发表在 178楼
多少米
心向你 2014/07/18 08:24:12 发表在 177楼
我们这边强制加3000侧踏,不加不买,
纯爷们天天 2014/07/18 09:09:46 发表在 179楼
恭喜
恭喜做工挺不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