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D似番禺^_^ 








原帖由 龙狐2012 于 2012-03-23 08:18 发表
1、 选车:先是准备买逍客的,去4S试驾的时候逍客试驾车被开出去了,就试驾了下天籁,舒适度、内饰都挺不错的。后来试驾逍客,感觉差了不少,尤其是逍客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局促得让人难以接受。后来准备上天籁2.0舒适版,经过仔细研究对比,发现2.5领先性价比更高,咬咬牙上了2.5XL,因为是家用,觉得黑色太商务,银色太普通,就选了白色。2、 提车:由于是内部优惠购车,车到后直接到4S交材料提车,第二天叫4S上牌的人带着去上牌,购置税、保险、上牌费总共约2.45万。3、 感受:动力充沛,舒适性不错,油耗11个左右(一般高速一半市区)。音响没试驾时那…
偶也想要内部价
不错不错
不错不错!!!!
一直认为这款的轮毂相当的个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