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5白色领先提车作业(版主能射不?)
1 186 发布于 2012-03-13 16:22:0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1、   选车:先是准备买逍客的,去4S试驾的时候逍客试驾车被开出去了,就试驾了下天籁,舒适度、内饰都挺不错的。后来试驾逍客,感觉差了不少,尤其是逍客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局促得让人难以接受。后来准备上天籁2.0舒适版,经过仔细研究对比,发现2.5领先性价比更高,咬咬牙上了2.5XL,因为是家用,觉得黑色太商务,银色太普通,就选了白色。

2、 提车:由于是内部优惠购车,车到后直接到4S交材料提车,第二天叫4S上牌的人带着去上牌,购置税、保险、上牌费总共约2.45万。

3、 感受:动力充沛,舒适性不错,油耗11个左右(一般高速一半市区)。音响没试驾时那么好(估计试驾车是改装过的),底盘真的很低,上周末被托了一次底,那声音听着让人心痛。

不废话,上图(手机拍的,将就看吧):

正脸

30度侧面


厚实的PP

45度前侧

后面是收了18300大洋的衙门

多功能方向盘,感觉方向盘有点硬。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有木有?


油耗高呀

单色显示屏,膜还在。。

档把,个人感觉有点小

中控

6碟CD,不知道换DVD要不要拆掉?

手套箱

内饰很精致

中央扶手箱,放不了一瓶统一绿茶。

驾驶位全景

中控全景

后空调出风口

后门把手

同上

天窗不大,但有总比没有好。

后排阅读灯,左右各一个,很人性化。

后排烟灰缸

宽敞的后排

米其林轮胎

尾灯

钢轮毂的备胎

后备箱容量不错

身份表明

最后来个认证图。


最后编辑于2012-03-14 16:46: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0页
1 23456 ... 1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