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选车:先是准备买逍客的,去4S试驾的时候逍客试驾车被开出去了,就试驾了下天籁,舒适度、内饰都挺不错的。后来试驾逍客,感觉差了不少,尤其是逍客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局促得让人难以接受。后来准备上天籁2.0舒适版,经过仔细研究对比,发现2.5领先性价比更高,咬咬牙上了2.5XL,因为是家用,觉得黑色太商务,银色太普通,就选了白色。
2、 提车:由于是内部优惠购车,车到后直接到4S交材料提车,第二天叫4S上牌的人带着去上牌,购置税、保险、上牌费总共约2.45万。
3、 感受:动力充沛,舒适性不错,油耗11个左右(一般高速一半市区)。音响没试驾时那么好(估计试驾车是改装过的),底盘真的很低,上周末被托了一次底,那声音听着让人心痛。
不废话,上图(手机拍的,将就看吧):

正脸
30度侧面
厚实的PP
45度前侧
后面是收了18300大洋的衙门
多功能方向盘,感觉方向盘有点硬。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有木有?
油耗高呀
单色显示屏,膜还在。。
档把,个人感觉有点小
中控
6碟CD,不知道换DVD要不要拆掉?
手套箱
内饰很精致
中央扶手箱,放不了一瓶统一绿茶。
驾驶位全景
中控全景
后空调出风口
后门把手
同上
天窗不大,但有总比没有好。
后排阅读灯,左右各一个,很人性化。
后排烟灰缸
宽敞的后排
米其林轮胎
尾灯
钢轮毂的备胎
后备箱容量不错
身份表明
最后来个认证图。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