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看出你的发帖地来了,本科在你说的隔壁学校待了5年(不出意外你说的就是SLU),看来我们学校的车越来越好,毕业的时候最好的车也就panamera turbo,现在都宾利了。
圣路易斯还不错,有钱人也不少,中部的超跑专卖店都是在圣路易斯,芝加哥都只有各种混合在一起的,去年才飞回来看了红雀比赛的。说圣村的除了那几个数得出来的大城市基本上就比其他美国城市都好了,你发的好多地方都还是很熟悉啊,以前天天都在64上飞奔,哈哈,怀念啊。
第一辆328和第二辆GLK都是在plaza买的,第三辆x5在autohaus买的,圣路易斯宝马做保养就autohaus给的车最好,都是新款而且配置很高。
52ray 2016/05/08 01:03:22 发表在 主楼
昨天在5x发了贴,心想不发之家有点说不过去,所以再发一遍吧,我会更详细描述用车感受。去年八月份来美国读研,知道在美国没车寸步难行,所以来了就立刻准备买车。买车没有纠结,就是买e92 328,想体验一下经典的3.0直6机(说白了还是没钱,要不就上335或者m3了,呜呜),圆一个宝马粉的梦,村里太小,车并不多,开始看上了一个白色的带m package,帅得一逼,就赶紧联系,结果卖出去了,那人说他还有一辆黑色的,但是没有m package,立刻预约去看车,就是我买的这台(我怀疑这人是自己在家倒腾二手车的),12年的,车况不错,里程不高而且还在质保,可是一分钱不便宜,纠结...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