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年10.27订等到12.27提了个白阿兰三选装全选了..落地15出头....还是不敢用大刀砍啊兄弟
买阿兰省事儿不省钱
18的轮毂出吗 朋友
欣赏佳作
折腾半天还是个普高 直接rl不好
老哥,你这个轮毂什么数据,单颗重量,ET值,J值是多少,换完会不会蹭内衬,不换原厂避震18寸的过坑会不会有多余抖动,我也有换轮毂的想法,在纠结17寸和18寸的。
这尾翼的侧翼可垃圾了,贴合度不好 给的3M胶也不行。看着就闹心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