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29 奔腾X40论坛 >  奔腾X40国际庄古今中外玩穿越不踩雷不翻车,属于小姐姐的周末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1-1 14:33:13

奔腾X40国际庄古今中外玩穿越不踩雷不翻车,属于小姐姐的周末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美人生活秀精彩内容戳这里




欲看100张私房浴照,我们1000楼见!
哈哈哈,让我们带轻松娱乐开心的心情先秀一波美图镇楼... ...

哈喽,小仙女、小鲜肉、老腊肉们
我是秒杀了你们的小姐姐墨墨
拍照的是喜欢开手动挡的秒杀自动党
自驾哪里凹造型我来搞定
行程安排、关于用车问我也在话
真诚的希望你可以完整的看完我的旅行
如果喜欢或想复制小姐姐我的旅行节奏
希望接来的分享能给到你有效的参考
你们的留言,我必回哟...












【关于用车】
一汽奔腾X40 2019款 1.6L 自动互联智享型 北极白
【关于行程】
DAY1:河北美术学院—勒泰中心—荣国府
DAY2:太行灵山兜率宫—食草堂艺术小镇—新石中路夜市
【关于费用】
1500元/每人(供参考)
自驾300公里内92油费200元(参考奔腾X40)
酒店两晚(含早):1000元
门票+各种吃喝:300元
【关于准备】
除身份证、钱够以外,漂亮衣服和化妆品必
还是那句话,最重要的准备就是一颗快乐的小心肝!

灵机一动,小姐姐的穿越之旅





出去浪,都快没那个状态了!
品一杯82年的速溶咖啡
知哪来的一份石家庄旅游简报
悄然勾起小姐姐我当年还没玩够的河南开封角色扮演
传送门:https://you.autohome.com.cn/details/101973
石家庄有个哈利波特里现实版的魔幻城堡必须去踩点
荣国府是87版红楼梦的拍摄地,大玩剧情分饰两角秀
据朋友圈说太行灵山有个仿媲美拉萨的小布达拉宫
是否会踩雷?可能会翻车?跟小姐姐和奔腾X40走起
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边画一道彩虹,别停!
深雷嘀发,沃想妖带雷归嘎,在那深夜酒吧,哪滚它si真si嘎
... ...

一句话诠释了石家庄的城市发展史,果然优秀的国际庄

明显边的庞然大黑车是温柔小姐姐我的菜,你看它满身肌肉棱角,大十粗的像是要去打仗的
显然边的奔腾X40呈现在小姐姐面前动感而轻盈时尚的感脚,一副想去哪里都能随心所驭的模样
要和我争论,我说的都是事实,我的贴子我说了算,哼... ...
奔腾X40的前脸看去也挺有层次感的,格栅六边形造型是奔腾家族的基因,前面整体格栅设计的融合强调了横向视觉宽度。发动机盖的曲面饱满、富于变化,整体简洁的同时有些许肌肉感。卤素一体式大灯看去像极了年轻人积极睿智的眼神,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也小犀利。

饱满圆润的车尾设计,开启后备箱放两个战绩满满的行李箱绰绰有余,方还有方便的储物隔板方便拿取,后备箱开启的度就算是电动的,但是开合的度对于普遍女士来看是相当合适的费劲

侧面看X40,整体姿态感比较轻盈,以轻盈的形态来点缀车辆的动感相信能让一部分年轻人青睐。
造型采用四轮四角的布局,轮眉及车整体都配有越野护板也可以有效的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C柱的倾斜度较,营造出了略微向前倾斜的状态。
长车头的设计也有别于其它小型SUV惯用的模样,有自己的风格。
17寸的双色轮圈搭配起来展现出比较运动的感觉,2600的轴距也非常恰到处。

实话,本来对这1.6L小心脏配6档手自一体敢有太指望,可初体验后让小姐姐我觉非常的耐斯,安全前提超车有信心的同时,还意外的有小推背感,用专业的话来说,难道是我估了它的调校?

边开边聊聊X40的内饰,简洁有、稳重有、时尚有、科技有。仪表台采用时流行的分层式设计会比较讨喜,部是独立的娱乐显示系统,部则是空调操控按键旋钮,档位处及后部电子手刹、储物格、杯架的布局比较顺溜。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舒适,握感莫名的有种稳重的感觉。

两边功能方向盘按钮也复杂,边音量调整、静音、模式选择、频道切换,边有定速巡航设置功能等

8寸功能电容触摸屏,清晰度较,触摸手感反应都还错,系统功能像我们女士操作易用性都还错,繁琐。并且内置4G车载网络,导航实时更新、手机互联、语音召唤、社交音乐等都OK。

国际庄里的霍格沃兹魔幻城堡


哇喔,到了,到了!看这河北美术学院一般嘛!看来定是小姐姐我猛凹造型的理想打卡之地


欧式建筑是这种耸的模样,与奔腾X40都还蛮应景的

没错,果然没错!如想来打卡的妞们说的,大门紧锁车开进去,并且保安把守严格,个个都是说的我们对外开放,除非是院内人士或婚纱摄影机构合作单位。哈哈哈,淡定慌,难道让小姐姐我就这样离开?怎么可能!攻略干货分享来了哈,接住!第一步:车先开离,然后走边的停车场进去,先一步跟保安说我要在里面的酒店预定今晚住这里,保安还是会监督你把车挺在停车场里,第二步:先老实停车,因为停车场的后方有一个小坡去可以把车开进城堡内部区域的,假装去酒店办理入住,第三步:走酒店门口过,直接城堡区开始各种凹造型,估计拍的正嗨时肯定有工作人员来询问你,其实是要来收钱了,开口就是你们是合作机构吗?是的就请要拍了,就算你说预定了酒店,还会要求看酒店证明,没有就会各种理由说400元起,第四步:假装离开,一般情况前面部分差拍完了,此时去拿车,保安在前面的保安亭,直接看准小坡开去到最后有个停车场和工作车辆停一起,此时已经悄然绕过几道刷门禁点,数小时继续游遍整个区域要是还没拍够都要累死了,第步:回去拿车途中有各种小吃店回血,想继续拍人车景请随意,第六步:潇洒从容的和保安说没房了,分分钟完美的给你免费离开

这是前来扎堆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在停车场等待的普遍画面,因为点拍婚纱照并没有我们过来自由凹造型的自由。


记住,一定要自信从容的觉自己就是美术学院里的大学生,开心、洒脱、阳光一副青春的模样,就算你拿相机拍照也能降你被询问监督的概率,因为确实也会有真的摄影专业学生来拍,哈哈哈

中央广场群马奔腾气势磅礴,咦!奔腾?奔腾X40也奔腾吗?

后来酒店也确实进去看了,如各种小姐姐评价所说的太给力,也含早

我在幻想里面是是真的住了一群骑拖把、拿魔法棒的美女俊男魔法师呀?一到夜里就各种飞天,或是华丽光影变化?

漫步在城堡的楼宇间,幻想哈利波特剧情里魔幻的画面


仿佛我就是这座魔幻城堡的女主角的既视感,嚯嚯嚯

我为何如此优雅?

既非奢华,但也失清新脱俗的奔腾X40看年轻俊朗




城堡建筑并非外观设计的用心,内部的装饰也做到了欧式典雅,怀旧的罗马柱、华丽的金顶壁画、精细的浮雕都呈现的相当完美



一些城堡区域的外部围墙混搭了一些做旧的工业风格,大胆的创新搭配看去一点也突兀,反而让人讨喜



行驶穿梭通过有空玻璃走道的城堡桥,略过小河边的一片小树林,人车景搭配的是恰如气氛


精细布置的欧式小景与仿真西点、洋酒、鲜花随处可见,这明摆就是给人来凹造型用的啦!

各种拐角都会让你期而遇,美术学院学生们绘制的创意壁画

湖畔的一群游船停靠在小码头边是几个意思?码头对外开放!

伟大的话语传递这所学院育人的宗旨

一键启动方便快捷,小姐姐们必须有的配置

奔腾X40转向的调校是我个人相对喜欢的力度,我觉过轻的助力会没存在感,据说这是全新开发的EPS转向系统,路感和回正清晰,速驾驶失轻便,速行驶中也失稳定。
拍饿了,真拍累了!据说石家庄的勒泰中心是小姐姐的网红打卡地,吃的东西也,但小红书也有妞说小心踩雷哟,去哪知道,走起

勒泰中心负一楼就是了,环境气氛布置还是错的

卡哇伊主题元素,处处展现“我爱石家庄”的元素

老街市还原的缩影也都蛮真实的



石门老街当年的既视感布置也非常用心


各处布置的老景供市民游客们场景再现

关于吃是真的踩雷翻车了,至这家的网红大碗面,碗的大小完全是两回事,食客也,因为一碗面的价格而言还是太贵了,观察人吃完离桌后大量的残余,直接打消了我想去尝试的念头!
我只是客观的从消费者角度说事实,并非恶意诋毁各商家的营生,也希望他们可以做到推手们说的各种,加油吧老板们!

还是转的棒约翰披萨是我的菜,个人口味而言相比必胜客优质,尤其是标配辣椒和香蒜酱是我的最爱,吃饱、拍、午休三点一线的节奏

古韵荣国府,追当年红楼忆梦


午后的阳光洒进车里,暖暖的舒服!去荣国府的途中让我思考,怎么凹造型才是单纯的逛景点,完成我今晚霸占朋友圈500个赞的指标,想想就美滋滋的啦!

此图可遇可求你信嘛?哈哈
大中午趁游客都去吃饭了,加恰逢景区环卫车进出挪开了石头墩子混了进来!

怎么回事?我有点恍惚,感觉有些飘,我是宝玉哥哥还是黛玉妹妹?

荣禧堂,这是回到吾家府了吗?咦,为什么称自己是吾?

家尊们都何在?去它处瞧瞧... ...

宝玉哥哥何在?吾外傅之年初遇宝玉哥哥,料惹哥哥痴狂,当场摔玉,哥哥如今可安

吾那可仁的黛玉妹妹可否在厢房歇息?


诸位姐姐可知黛玉妹妹去了家府何处?

咦,书房隐约有人在言语


吾与黛玉妹妹及府的家尊、佣人们奈何都成了蜡像?

府里为何空空如也?

厢房为何见贾母、诸位姐姐妹妹?四处无人?

花园的彩鸽,养的依旧憨态可爱

的红牡丹依然开的正艳


晌午相邀共读《西厢记》,妹妹为何还来?

梨香院墙外的山楂熟的红艳艳


瞧瞧黛玉妹妹可否在大观园赏花?


"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

"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知"


“宝玉哥哥你... ...”

“黛玉妹妹你让吾生难寻,知府外的王家传统烧麦媲美珍玉食... ...”
“甚,吾腹空而语,念君食可足已... ...”

去了,饿的我没那状态了,哈哈哈哈


北方的天落幕都和我打个商量的,话说回看照片这张同色温的灯光我是怎么拍出来的?有摄影老法师科普一吗?我可没有功夫换一边的灯泡,哈哈哈,华丽华丽丽

新的奔腾X40还配备了实用的自动大灯与延时功能,让傍晚、夜间开车的小姐姐们再忘记开灯了,是这个级别价格里常见的配置,行车安全提升一级棒!


双L型的LED尾灯简洁漂亮

王家传统烧麦值推荐,虽然是我们常规吃的那种以包糯米为主的烧麦,烧麦薄皮内包的是牛肉或羊肉馅,但是味道是鲜美,独特的地方口味



酸汤肥牛、羊杂汤、京酱鸭丝,能吃的再来一小碗饸烙!吃饱扶墙回去睡美容觉咯... ...

探寻太行灵山,真有布达拉宫


估计今天需要转山路,起个大早心情,奔腾X40优质安静的车内环境和独享娱乐空间,有效降了车流带来的嘈杂声,打开手机互联随机一首《在联系》,希望各位在联系,而是联系,见面!
前段时间刷抖音刷到一个妞说,出石家庄境内就能朝拜布达拉宫的景色,仿版小布达拉宫就在太行灵山,几经搜索知此地就在鹿泉太行灵山景区内,叫兜率宫、极乐寺


电动天窗对于女士都是比较讨喜的,蓝色的天空与洒进的阳光总会舒服


去灵山的山路非常新,有山必有山,无形中也算是考验X40的制动系统,也许有Bosch最新的ESP9等主动安全系统保驾护航,我们难在正常安全行驶体验,也希望所有司机永要体验这种极端突发情况,但是过坡弯时就算初次开X40,女士也是轻易就能控制的,并会像有些车需要适应小段时间,给予了良的安全感

简约的黑色内饰,属于耐看型的车



有孩子的家长切记落婴儿锁

虽然只有主驾驶才有无钥匙进入锁车,只要车钥匙在身免除了开车找钥匙的麻烦,佩奇!

车,就让奔腾X40这枚小俊男在这里静静的等我美拍回来吧!

关于宗教类的话,小姐姐我可敢去乱说,有说错的地方也望大家指正,海涵!
也希望大家要扣“道德”的帽子,我们就是来走一走,拍一拍而已

但是看到这座都是由金元宝修葺的宝塔,到是促进了我想赚更钱的信心,哈哈,拜一拜肯定灵验!

眺灵山腰的兜率宫(小布达拉宫),仿佛真的到了心中所想的拉萨,虽然规模造型只能和真的布达拉宫神似,但还是能为神往西藏情怀之人解一解馋的,比如说小姐姐我

还有边与兜率宫遥相呼应的佛舍利塔


崇敬、神圣且开怀的心态,随我的视角静静去拜访,因为我确实知道如何正确的诠释,为何这样修葺关于宗教的那些讲究,只能说小姐姐美妞们来此,绝对踩雷绝对翻车!










寺庙内各种盆栽里别致的小景和鱼塘里有灵性的锦鲤

寺庙一处院墙外挂满熟透了的柿子

刚从半山腰的来,却知因为角度与树木的遮挡先前没有看见,就在小布达拉宫与佛舍利塔中间的后方,处居然还隐藏风格完全一样,并且透露神秘感的泰庙建筑,一就来了劲,爬起!

需要攀爬一小段土路,这里是完全没有开放的,知道是什么原因被短时间废弃了的感觉
细看来说,供奉佛神的位置都是空的,严格来说这还只是一座房子,并算庙宇吧?
但看去金碧辉煌,非常的漂亮


尤其是主殿前面的这个牌楼,像极了天空之门的气势
真的,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有幸自驾到石家庄记来这里看看

据说的食草堂艺术小镇最近有做一场河北时装周的巡展,似乎离晚饭还有点时间,山!
自由驾驶动感而轻盈的奔腾X40,想去哪里随心所驭,畅快结束我在国际庄的最后一段旅途

食草堂艺术小镇的风格和北京798这样的艺术园区像,只是规模会小一些

车在园区巷子里拐,每个转角都有一样的感觉

虽说从灵山来没用长时间,但时装周的巡展还是遗憾的关门了,吧!就当顺利的节省了一笔爱美的开支


人车景凹凹造型总还是可以的啦



天色渐渐变晚,新石中路夜市在石家庄还是有特色的,号称能和台湾夜市打擂台!

有雷!有雷!千万别来了,因为城市建设问题,露天夜市已经全部整改,以前几百个摊位非常的热闹,现在全都强制搬迁到了超市边的室内,缩减到只有30来家,经典的味道无力支撑额的租金,只能黯然离去了

糖葫芦味道和价格还算比较正宗公道

啰... ...里面就是这样,和商场的小吃区没什么区别了

就连钢管鸡都没了精气神

烤面筋和对面的猫王榴莲披萨味道还是错的,也便宜,搭配知是是真正雪花做的橙汁,反正吃就够了!



从车开始,以车结束是应景
只是我并是一个怀旧的人

这次奇思妙想的石家庄短暂周末游
让小姐姐我的体验简简单单、舒舒服服的
知道这会会也是你所喜欢的旅行方式?
如果你要问我奔腾X40怎么样?
我的回答是作为年轻群体或家庭来说没任何问题
只选对的,选贵的(追求品牌的朋友请忽略)
一站我们会在哪里见?会出些什么花花肠子?
又会撩什么车?先肥家班班啰... ...

[ 本帖最后由 秒杀自动党 于 2019-11-06 09:14:26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4:42:31
自己来顶起,哈哈
 
发表于 2019-11-1 15:16:05
看,超级片!优秀!

 
发表于 2019-11-1 15:25:39
哇,姐姐漂亮,攻略也做详细,次去石家庄也姐姐过去几个方打卡

 
  • 鋒nic孖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28帖 | 2699回
  • 注册:2017年4月30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9-11-1 15:52:59
 
发表于 2019-11-1 16:21:45
人美、景美、文美,美到。点赞
 
  • 小伊走神州

  • 发信息

  • 精华:484帖
  • 帖子:553帖 | 186871回
  • 注册:2010年9月19日
  • 来自:湖北 荆州
  •  
发表于 2019-11-1 16:49:51
支持精彩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9:58:29

伊走神州 2019/11/01 16:49:51 发表在 6楼

支持精彩

感谢支持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9:58:45

心情h 2019/11/01 16:21:45 发表在 5楼

人美、景美、文美,美到。点赞

具体哪块叻?哈哈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9:58:52

鋒nic孖 2019/11/01 15:52:59 发表在 4楼

谢谢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9:59:06

ap4pdt7w8 2019/11/01 15:25:39 发表在

哇,姐姐漂亮,攻略也做详细,次去石家庄也姐姐过去几个方打卡

陌生熟人回复?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1 19:59:25

as8gzx9y6 2019/11/01 15:16:05 发表在 板凳

看,超级片!优秀!

陈独秀比谁秀?
 
发表于 2019-11-1 20:02:59
此主帖已经被DragoonL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奔腾X40国际庄古今中外玩穿越踩雷翻车,属于姐姐周末

精华理由:鼓励
 
发表于 2019-11-2 00:00:22
墨姐夫白貌美,动静皆风,秒杀切,唯美景羡,唯秀色可餐
 
发表于 2019-11-2 11:35:18
来就炸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2 11:56:27

头强蛮夭 2019/11/02 11:35:18 发表在 14楼

来就炸

王炸!
 
发表于 2019-11-2 13:43:19
再看

[ 本帖最后由 as8gzx9y6 于 2019-11-02 13:46:18 编辑 ]
 
发表于 2019-11-2 13:44:41

秒杀自动党 2019/11/01 19:59:25 发表在 11楼

陈独秀比谁秀?

当然,你优秀
 
发表于 2019-11-2 21:45:26
!!
 
  • 秒杀自动党

  • 发信息

  • 精华:44帖
  • 帖子:97帖 | 2166回
  • 注册:2012年10月10日
  • 来自:湖南 常德
  •  
发表于 2019-11-2 23:58:35

空白瓦解 2019/11/02 21:45:26 发表在 18楼

!!

谢顶
 
发表于 2019-11-3 12:16:52
姐姐
 
12345...22 / 2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