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有没有群 推一个吧、
特斯拉这车空间还挺大,不过内饰不好看。
看着就很不错
楼主说的中肯,我也借了朋友的Y长续版开了2天,操控性没的说,就是都听说后排坐着要晕,我就考虑不好了。前几天试驾了日产的艾睿雅,价格不错,操控没有特斯拉好、但和平时开的油车SUV没有太大区别,后排感觉也是好于Y,另外内饰比Y要好,但就是储物空间比不了啊,我是真心的喜欢Y的前后2个大盒子。现在是真心的纠结,想不好了!
据说下雨天就不能用辅助驾驶?
评价非常中肯!
写得客观实在········电车中除了特斯拉··其他才是真正的韭菜王,国内的所谓新能源都是趁着国家政策以及风口疯狂“输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