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你这个在哪买的啊!我实在是受不了这个显示屏了,真的是想把它砸了。越看越心里烦
我看淘宝有9寸和10尺寸屏幕卖

645506425 2016/05/24 22:59:55 发表在 主楼
多图申精~
求推荐,其实之前一直想改的,然后给老款车主一个借鉴,却没想到一直拖到现在,还好没放弃,更换8屏之后真的好看太多,直接就是高配,原来的那个5.5寸真的太小了郁闷死,而且什么功能没有,现在换这个又可以手机互联,又可以看视频看电影,可以选配360全景和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可以直接显示这个8寸大屏里面,从快7点装到9点多,辛苦师傅,手法很专业,还要感谢这个卖8寸大屏的老板,全程电话指导和讲解,虽然说新款都标配7寸大屏以上,这也算是对我们老款车主的福利吧,也跟着装逼一把哈哈哈哈,老款车主想要的某宝店铺名字可以加好友发私信给你,接下来就是后视镜折叠,改哈曼卡顿音响和镭射灯了,最后是AMG包围,...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