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车第三弹:2015款GLA200型5.5寸屏更换8寸大屏的详细作业
1 61 发布于 2016-05-24 22:59:5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多图申精~求推荐,其实之前一直想改的,然后给老款车主一个借鉴,却没想到一直拖到现在,还好没放弃,更换8屏之后真的好看太多,直接就是高配,原来的那个5.5寸真的太小了郁闷死,而且什么功能没有,现在换这个又可以手机互联,又可以看视频看电影,可以选配360全景和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可以直接显示这个8寸大屏里面,从快7点装到9点多,辛苦师傅,手法很专业,还要感谢这个卖8寸大屏的老板,全程电话指导和讲解,虽然说新款都标配7寸大屏以上,这也算是对我们老款车主的福利吧,也跟着装逼一把哈哈哈哈,老款车主想要的某宝店铺名字可以加好友发私信给你,接下来就是后视镜折叠,改哈曼卡顿音响和镭射灯了,最后是AMG包围,这些东西我也已经看了很久,知道哪家店东西质量好,价格公道,想要的都可以来问我,我之前也是全论坛第一个改装满天星中网的车主,下面是安装图,最后还有一张5.5屏和8寸屏幕对比,谢谢观看!!!

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变形开始了

先拆除后面螺丝

拧拧拧...

出来了 ..破屏幕好小

然后拆除出风口和中控板

黑洞洞的

中控也要拆除,不然没法接线

拔掉原来4S送的导航接口

面目全非...不能看

扶手和储存盒都要拆除

开始接线...

线好多,也辛苦师傅了

新屏幕带的线要埋好然后插上CD

唉哟,有模有样了

开机中.....

把扶手和储物盒恢复原位

亮了亮了

安入中控CD

整理线路,做最后插入屏幕准备.

最后一点了..加油

已经成型

怎样怎样 好看不

原车5.5屏幕和8寸大屏对比,真的不是一个档次,原车太丑了谢谢师傅...

最后编辑于2016-06-14 09:35:3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