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残阳 2014/05/22 22:17:42 发表在 主楼
90的论坛从新70出来以后又回归平淡了~在那边发个帖子都没人理好吧,找个人气稍微旺点的再来一遍关注90一年多了,新90出来去4S看了眼还行,准备上2.0T豪华,可是70出来了以后感觉90性价比又不行了,同时还关注着阿特兹2.0豪华,就是裸车19万了,我的预算是不超过20万,微超~~昨天看昂科塞拉2.0顶配价格也还好,比阿特兹便宜3万多~~毕竟能少花钱也是好的。于是选择障碍又犯了~~求教导
碧溪垂钓 2014/05/25 07:40:34 发表在 39楼
阿特兹裸车19万可是最低配的,如果相中了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才是上上直选,何况阿特兹是B级车,昂克赛拉内部空间不敢恭维。你为什么犯难,因为你定位模糊,一是价格定位模糊,二是车型定位模糊,三是国产和合资定位模糊。
45678满牛 2014/05/25 03:41:57 发表在 37楼
梦醒梦断了无痕 2014/05/22 22:27:08 发表在 板凳
如果我家里没有B级车,只有比A级更小的车,或者有宝马大奔。持20万,我就选ATENZA。如果我家里从来没有车,持20万,我经过反复衡量,之后会选B70。如果我从来不知道车应该买什么,突然给我20万买车,我会买AXELA。或者我有车,买给老婆一个人用,必选AXELA。如果我是公职人员,或者事业单位中层,为了表示低调老实,又不甘心从众和放弃性能,我会选2.0T B90。
不差钱要性能要新技术要回头率上阿特兹
差钱要性能要新技术要回头率上昂克塞拉
要性价比要回头率上70
个人不建议90,自家用我觉得70动力空间够,没必要多花钱上90
目标的道路是坎坷的 2014-5-24 11:11:36 发表在 33楼
2.0的真不便宜
醉残阳 2014-5-22 22:17:42 发表在 主楼
1.6T 君威吧 不错 十七万全部办完20万
欧阳俊青 2014-5-24 07:26:21 发表在 27楼
B90为什么只选20t,18t应该是主推车型,再说20T比18T怠速油耗高,是因为两车只差4000元,性价比髙?还是因为20T发动机比18T发动机成熟?
xxzh 2014-5-24 10:49:13 发表在 30楼
X80感觉怎样啊
无敌仙人球 2014/05/23 14:17:01 发表在 25楼
不差钱要性能要新技术要回头率上阿特兹差钱要性能要新技术要回头率上昂克塞拉要性价比要回头率上70个人不建议90,自家用我觉得70动力空间够,没必要多花钱上90
luther117 2014/05/22 22:32:21 发表在 7楼
我是狮子座的,一般选择东西都比较有主见,嘿嘿!
luther117 2014/05/24 10:51:27 发表在 31楼
不好意思兄弟,我关注的是X80,但是我家买的是3年前的高6,我买车的时候还没有X80,要不然就买了,有个朋友是一汽轿车的,他和我说X80很不错,以后买车我可能找他。我们楼下有个X80车,问过车主,还不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