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的论坛从新70出来以后又回归平淡了~在那边发个帖子都没人理
好吧,找个人气稍微旺点的再来一遍
关注90一年多了,新90出来去4S看了眼还行,准备上2.0T豪华,可是70出来了以后感觉90性价比又不行了,同时还关注着阿特兹2.0豪华,就是裸车19万了,我的预算是不超过20万,微超~~昨天看昂科塞拉2.0顶配价格也还好,比阿特兹便宜3万多~~毕竟能少花钱也是好的。于是选择障碍又犯了~~求教导
如果我家里没有B级车,只有比A级更小的车,或者有宝马大奔。持20万,我就选ATENZA。
如果我家里从来没有车,持20万,我经过反复衡量,之后会选B70。
如果我从来不知道车应该买什么,突然给我20万买车,我会买AXELA。或者我有车,买给老婆一个人用,必选AXELA。
如果我是公职人员,或者事业单位中层,为了表示低调老实,又不甘心从众和放弃性能,我会选2.0T B90。
如果我家里没有B级车,只有比A级更小的车,或者有宝马大奔。持20万,我就选ATENZA。
如果我家里从来没有车,持20万,我经过反复衡量,之后会选B70。
如果我从来不知道车应该买什么,突然给我20万买车,我会买AXELA。或者我有车,买给老婆一个人用,必选AXELA。
如果我是公职人员,或者事业单位中层,为了表示低调老实,又不甘心从众和放弃性能,我会选2.0T B90。
楼主是双子座的吗?听说双子座的人有选择障碍,呵呵,开个玩笑。其实,这些车的选择,首先看你需要的车比较注重的类型,然后是空间需要多些还是强调操控性呢,最重要的是预算怎么样?如果偏商务,需要空间大点的,建议B90,喜欢运动操控的,不差钱选阿特兹,钱少选B70,喜欢个性的选马3。
自己的判断和感觉是很重要的,自己去试驾比较一下吧。
1新马外观很赞,现阶段有无敌的趋势,但是外观好看有一个致命的问题就是,看着越好看,审美疲劳来的越快,换句话说落伍的也就越快,像大众这种路人脸,10年都不容易过时。
2至于发动机我倒是觉得噱头十足,实用性一般——动力不是很强,油耗比主流发动机稍低,但是保养比正常贵,而且由于排气设计,占了整车不少的空间,稳定性还有待考验,排除技术发展的角度,对于用户来说,发动机实质提升有限,相对来说我个人更看好本田的地球梦。
3至于内饰我觉得不如70,axela山寨气息有点大,atenza内饰和外观反差较明显,我感觉是10年后的外观,10年前的内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