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四选一,选择障碍~~
1 62 发布于 2014-05-22 22:17:42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90的论坛从新70出来以后又回归平淡了~在那边发个帖子都没人理

好吧,找个人气稍微旺点的再来一遍

关注90一年多了,新90出来去4S看了眼还行,准备上2.0T豪华,可是70出来了以后感觉90性价比又不行了,同时还关注着阿特兹2.0豪华,就是裸车19万了,我的预算是不超过20万,微超~~昨天看昂科塞拉2.0顶配价格也还好,比阿特兹便宜3万多~~毕竟能少花钱也是好的。于是选择障碍又犯了~~求教导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4页
1 23 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