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理想i8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理想i8论坛
>
新车贴车衣事宜
0
3466
快速回复
提问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5:24:15
IP
新车还是建议贴拉 可以更好的保护车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5:43:41
IP
要贴,不贴黑色的很容易花,半年就花的不行了!我自己就贴了。说没用的大概率是没贴过打***!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7:16:59
IP
该说不说,写的真好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6:19:45
IP
所以我建议你如果想贴车友的话,直接和店家说贴最便宜的PVC即可,别管什么材质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6:40:11
IP
要贴,不贴黑色的很容易花,半年就花的不行了!我自己就贴了。说没用的大概率是没贴过打***!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9:29:36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0:26:04
IP
贴越早越好,巴不得一买就贴,我快一年了再贴的,有点后悔!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2:20:59
IP
预算够可以贴,国产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看你想要什么样的了。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09:28:59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7:36:54
IP
为什么要贴,便宜的没用,用几年老化后更难看,贵的更没必要贴,全车喷漆算3000-4000左右吧,你贴个8000够喷2次了,何必呢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0:57:02
IP
把车当男人一样开的男人来说贴不贴都无所谓这个就尊重自己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06:38:22
IP
对于豪车三十万以上的车,建议可以贴,毕竟做漆也不便宜,价格选一万以上的,这种有自修复功能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09:44:20
IP
品牌太多,你可以到市场多看看,多了解几款,这样比较好选择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19:06:54
IP
我贴了,效果还不错。光泽度挺好,而且抗划痕修复也挺强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0:01:21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1:22:59
IP
管用,我贴的7.5的都管用,手头富裕还晒贴8.5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2 21:51:44
IP
车漆保护膜,目前全车贴膜的价格是不低的。但不可否认,效果是确实不错啊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07:32:58
IP
黑色车还是建议贴,毕竟几十万的车都买了还差那几千块吗?主要是防日常刮划和开门杀,还有太阳纹,在质保期内可以免费撕掉处理漆面的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08:47:01
IP
价格水分太大,建议多去比较下。我贴了三辆车,tpu材质的,总结下来技师水平和售后服务很重要。
查看详情
来自于
辽宁
2026-06-13 10:25:18
IP
有必要,刚提车一周 贴太阳膜去了4s店洗车师傅发现主驾驶门上被石子蹦掉一块漆,早知道提车就去贴了
查看详情
共174页
1
...
160
161
162
163
164
...
174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一袭旗袍邂逅竹影清风
26款哈弗猛龙提车分享
Polo优缺点同样明显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经典桑塔纳模型欣赏
更多>
精选视频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