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80后,对于 在这个年龄 买到车,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
下面就是 老套路了 选车过程,其实说实在话没什么可选的,日韩系车是不选择的,不说我是个愤青,就是那质量我就吐死它!我还有很多女性朋友想买日本车,我是这样告诉她们的,量产车里德系美系车很轻易就把她们撞飞了!造成的现状就是我的朋友圈子里没一辆日本车!!!感觉好骄傲啊!!!
德系里面大众是不错的,里面只有一款CC是待选的,但是里面的设计我真的是很想吐,很想吐。虽然他们的设计很中庸,大部分人看着还是习惯的,但是我受不了。PASS。
而 奥迪奔驰宝马 因为本人工作的关系开了这车怕领导找麻烦了,所以也只是看看了,当然奥迪要选 A3两厢的(你选三厢的还不如去买A4);宝马316的进取或者320的时尚;奔驰我选择是A200(260只是动力强劲了些,而且中网前唇都可以改,所以选择A200)
法系车,雪铁龙不错c5看着也很有档次,处于该款阶段,貌似也没怎么改,要把1.6T的发动机装上去而已就是C4L那款发动机与宝马合作的。但是因为不喜欢雪铁龙的车标惨遭淘汰。PASS
DS。 是个我真心喜欢的牌子,设计语言造型风格我都爱得要死要活,法国人的艺术的创造性不知道哪里来的但是一辆车设计犹如艺术品很难得,很有神韵,也许一开始你接受不了法国人独特的审美,但是你会慢慢的发现越看越好看。(个人见解别喷我)。我最喜欢的就是DS6是第二辆完全自主标识的DS汽车,10底去订车也不算是订车就是带着父母去看,父母觉得也可以,但是就一点全省就一家4S,家里又不在郑州有什么问题,修理什么的光来回就要550公里左右。最后也被PASS了,当时我的心都碎了。
沃尔沃,出了DS,没多远就有个沃尔沃,没看S60,直接朝着V60去了,我这人不怎么喜欢三厢车,看上面的选车 ,也就知道了。每个细节也都挺喜欢 就是一点身为一款旅行款车,竟然不是全景,顶配也不是(V40太小,没考虑),所以就PASS了。
福特。因为是在一个汽车园区,所以很方便。走了没几步路就到了。去年蒙迪欧上市后一直都很关注,因为中间有了DS6才逐渐没有在注意,现在我中意的车一个一个的被排除,只有选择第三顺位的蒙迪欧了。老爸老妈也很喜欢这车,腰线很漂亮显得车很长,又不显臃肿,没怎么想就交了50000块定金。感觉又回到了原点,因为去年老爸让我多了解汽车,准备买车的时候正好是蒙迪欧的上市的时候,当时是各种被吸引,早知道就不费那么多劲了。
提车感受吧: 12月18日去提的车到现在十天了,形成1000多公里,我是昨天拍的照晚上又跑了一套告诉,所以多了一点 平均油耗9.7,还可以 感觉属于正常水平。 动力方面其实200马力够用了 ,想超车稍微深踩一下油门,不要太轻松。
不满意的地方:做工真心受不了,缝隙也太大了,而且左右缝隙不一般大,引擎盖前面的缝隙(横着的)左边的口大,越往又去缝隙越小,我就不知道咋说了。 还有就是行车中视频播放的问题,这个我们都是好司机 开车不看视频 但是副驾驶的人要看啊 后排也需要看啊 这让他们很无聊啊,特别像我老妈,手机又不会怎么玩,做个副驾驶我给她放个电影给她看 正舒服,可惜没法。
下面就是照片了, 因为被人不喜欢照相所以拍摄利器就是手机了。大家勉强看看吧。-
-------------------------------------------------------------------------------------------------------------------------------------------------我是分割线---------------------------------------------------------------------------------------------------------------------------------------------------------------
先是 前脸照!

右上四十五度
左下四十五度
好大的嘴巴 老爸给装了口罩,不是很喜欢
右侧大灯+犀利腰线
左后四十五度+腰线
侧身照真心喜欢

与前脸不是很匹配的大屁股
左后45°
右后45°
地上的不是油 刚洗的车!!!
右侧全身照
引擎盖,朋友们注意 引擎盖与前脸的缝隙不一样宽,左宽右窄!!!
本来看着不是很喜欢这个轮毂,现在慢慢看着 感觉也挺不错的

犀利的大灯组照



跑了快1000公里了油耗算10个吧!

大灯控制+空调出风
中控面板及4S送的香水(就是黄色的小牛)
方向盘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简单明了能省不少事儿
看图猜猜这个女女是谁!!!

副驾驶座,那个小狗是我买的炭包哟!!!
副驾驶出风口,用的仿木质的材质 感觉有点档次

感应车门!!!

烟灰缸!!!
后排空调出风口还有个电源接口没拍~~~

后排座椅加靠枕,因为是4S送的所以上面肯定有广告,所以我就把靠枕反过来放的,我不是广告!!!!

手套箱 里面这个大家都应该懂是啥!!!
后备箱里面空间挺工整的就是弹簧开启会占用一些空间
这是本人平常去健身房用的东西左面装的是衣服、右边袋子装的是鞋子



既然福特给预留了个位置是不是应该去买个灭火器!!!
-----------------------------------------------------------------------------------------------------------------------------------------------------我是分割线-----------------------------------------------------------------------------------------------------------------------------------------------------------
下面的是 缝隙 真心大啊








好了 提车 作业就到这了 要去 吃饭了 最后来张要是 因为 另外一个钥匙放家里了,所以就先放一张,求版主射精 认证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