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钥匙黄色的在哪里弄到的?

顶一下
也想买 可惜提不到
钥匙插孔那有辅助灯吗?
原帖由 浮生亦若梦 于 2012-03-17 09:22 发表
我买的是2010款上海大众途观2.0t旗舰版(不带导航),当时就想选顶配的,但又不看好原厂DVD导航,所以就定了这个配置的。 这是第二辆车,之前还有辆广本,05年的,现在还在跑,没出过事故(小磕小碰难免),也没大毛病还行(不过高速、长途都不用了)。不过当时并不是一心要选SUV的,似乎还对君越动过心,呵呵。但是考虑到已经有辆轿车了,随着孩子的成长,今后跑出去游玩等等需要,还是选择向SUV靠拢了,但是30W左右的价位排除日系之后能考虑的依然不多,所以最后就定下途观了。买途观是在10年11月,现在已经过去1年多了,也整整跑了18000+KM。到现…
10年以后就换这车
多少米拿下的啊?
原帖由 浮生亦若梦 于 2012-03-17 08:54 发表
我买的是2010款上海大众途观2.0t旗舰版(不带导航),当时就想选顶配的,但又不看好原厂DVD导航,所以就定了这个配置的。 这是第二辆车,之前还有辆广本,05年的,现在还在跑,没出过事故(小磕小碰难免),也没大毛病还行(不过高速、长途都不用了)。不过当时并不是一心要选SUV的,似乎还对君越动过心,呵呵。但是考虑到已经有辆轿车了,随着孩子的成长,今后跑出去游玩等等需要,还是选择向SUV靠拢了,但是30W左右的价位排除日系之后能考虑的依然不多,所以最后就定下途观了。买途观是在10年11月,现在已经过去1年多了,也整整跑了18000+KM。到现…

好帖~!顶一个~!


看帖帮顶
真扎实!~!~!~!~真俊呐!~~~

羡慕嫉妒恨呐!~~~~~

!!!~~好车!~~~携众亲友团前来帮顶!~~~~

!~~楼主.我们看好你呦!~~~~~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