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骑了不少车,赛道也跑了,穿越也跑了,看得出楼主的对两轮的热情,赞一个。

你南北穿越用的TR650,有空说说这个车的表现,可靠性,骑行舒适性方面,或者单独开个游记贴更好....... 我人在WA,偏好探险旅行车(公路车当然也好,就是年纪大了,人变怂不敢弄了)。
楼主有微博吗?
melwandong 2016-4-30 02:44:51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摩友天地。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澳洲是我生活的地方,摩托是我最大的爱好,也是我留在澳洲主要的原因。在澳洲将近六年,但在澳洲骑车的时间不长,才四年,和大家分享一些我骑车的经历。也给自己做个小小的总结。
电脑里存的照片太多太多,实在不方便一一拿出来,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些自己的或者朋友借我的车顺序来总结吧。照片基本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来阅读。
2012的5月,我买了在澳洲的第一辆摩托ninja250(左),具体年份我已经忘记,由于那时手机没有备份,所以没有留下什么照片。那时我骑车基本只是当做通勤,是一辆很容易上手的车。
整整一年过去了,2013年时,我决定换大一点的排量。最后换了2009T...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