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38 林肯MKZ论坛 >  给大Z做个大保养顺便体验一下林肯航海家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2-23 22:15:58

给大Z做个大保养顺便体验一下林肯航海家

 

哈喽,大家
久没有在论坛里发帖了,主要春节之前这段时间比较忙,也确实没啥素材,发出来怪丢人的,就一直没有发帖子,春节期间开的大Z带老婆去了趟武汉,回来之后就感觉我的大Z油耗开始直线涨,就给卖我车的销售发了个微信,销售也搞不明白直接转给了售后,售后的人给我打电话问了几个问题,最后问我,您的车做首保了吗?唉呀妈呀!我一看里程表,都7000多公里了,还没做首保呢!赶紧约了,做首保顺便拍了几张照片,发个帖子跟大家分享一吧!

先来一张武汉江大桥的夜景,话说武汉的夜景还非常漂亮的,不过我们去武汉的这几天赶得比较倒霉,一直在雨,从我们到的那天就开始雨,一直到我们离开,我们离开的当天那就晴天了!这明显不欢迎我们啊!

最近一次拍的油耗照片,已经将近15个油了,加油加的我都心慌了!

跑了7700多公里,我记得卖我车的销售说这车有机油更换提醒,不用太关注公里数,机油到寿命了会有提醒的,我这跑了7700多公里了还没有看到过提醒呢!
这次去保养售后的人告我说最5000公里就保养一次。感觉他们两拨人说的非常冲突啊!

跟售后接待的人说我想看看车底盘的情况,接待小伙子二话没说,直接给我领到车间里来了,售后的小哥正在准备给车做举升。

旁边这两白色MKC也在做保养得!

举起来看看底盘,大Z的底盘还规整的,各种护板到位。

除了排气管这一块儿,其他的方都有护板包裹的,非常平整。我自认为平时开车还比较规矩的,从来不马路牙子,所以到现在还没有过托底的情况!

全铝铸造的摆臂,看就结实!

油箱也有护板的,不错!


后轮的气嘴帽不知道啥时候给跑丢了,保养得小哥告我:大哥放心,一会儿给你配一个。说的我心里一暖。

发动机舱,有点小脏啊!液压顶杆非常用,不过只有边这一个,边木有!

这位小哥在给检查蓄电池,油液什么的,另外一位小哥去给拿机油了,据说要换6升!

从车间出来来展厅看看新到的航海家,前脸跟大Z一样一样的,家族脸,一点新鲜感都没有了!

这个全LED大灯还挺不错的,看比大Z的要犀利不

20寸大轮毂不错,个人觉得SUV就得配这种大轮毂才行,车越大轮毂也得越大,要不跟小短腿似的,不看!

这个尾巴......眼熟啊!

带脚踢功能的电动后备箱,这个赞

后备箱够大!

林肯标志性的密码锁!

这全液晶仪表盘,无敌了!哎!后悔买车买早了啊

中控台熟悉的感觉!没啥新鲜感!

试了试后排,感觉的大Z的后排要软一些,真皮手感特别棒!

全景大天窗,个人超级喜欢这个配置,晚可以看星星哈!

最后等保养得工夫要了杯咖啡喝,还带林肯的logo!不错,做咖啡的小哥用心啦!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9-2-24 00:17:14
哈哈支持个,可惜武汉照片
 
  • 曲徑流觴

  • 发信息

  • 精华:31帖
  • 帖子:69帖 | 1413回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19-2-24 07:12:28
此主帖已经被曲徑流觴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Z做个保养顺便体验林肯航海家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签名: 没个性,不签名。
发表于 2019-2-24 08:52:14
嗯,武汉直在雨,也就没什么心情拍照片
 
发表于 2019-2-25 00:00:39
航海家卖40万,为什么买奔驰?
 
  • 陈先生啊i

  • 发信息

  • 精华:26帖
  • 帖子:39帖 | 3600回
  • 注册:2017年3月19日
  • 来自:江西 吉安
  •  
发表于 2019-2-26 09:15:01
 
签名: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 wuchuan2y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6帖 | 617回
  • 注册:2010年12月11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9-2-26 12:31:51

Leopard0871 2019/02/25 00:00:39 发表在 4楼

航海家卖40万,为什么买奔驰?

其实也所有人都喜欢奔驰

 
发表于 2019-2-26 23:07:41
武汉车友。过两天我也要去啦,发现这两天车子发动机异响比较厉害?抽空就去包养
 
发表于 2019-2-27 08:46:56
楼主,林肯保养有啥内容?花亲?
 
发表于 2019-2-28 08:19:07
Z什么
 
签名: 胸怀大志,腹有良谋。
发表于 2019-2-28 08:19:36

Leopard0871 2019/02/25 00:00:39 发表在 4楼

航海家卖40万,为什么买奔驰?

40w北京奔驰
 
签名: 胸怀大志,腹有良谋。
  • flamencoxu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6帖 | 707回
  • 注册:2015年10月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9-2-28 11:53:55

Leopard0871 2019/02/25 00:00:39 发表在 4楼

航海家卖40万,为什么买奔驰?

40万奔驰只能买GLC,尺寸
 
  • flamencoxu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6帖 | 707回
  • 注册:2015年10月1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19-2-28 11:55:04

MKZ官方要求1万/1年次保养

售后说5000正常,你去越频繁他赚

15油耗真,你脚头够狠

 
发表于 2019-3-1 09:34:01
错,就内饰换挡拖累
 
发表于 2019-3-2 20:55:22

wuchuan2y 2019/02/26 12:31:51 发表在 8楼

其实也所有人都喜欢奔驰

同意
 
发表于 2019-3-3 11:28:53
请教楼主mkz
 
发表于 2019-3-3 21:52:29
 
发表于 2019-3-7 10:40:52
你这油耗确实…跟有没有首保没关系 我都快1w公里才去首保 建议以后8000-1w公里保养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