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这段是关于第一台车的故事,想看新车请直接跳第二段。
写在前面的话:这次提车作业,分成了两段,第一段是关于上一台车的一些碎碎念。
刚毕业的时候家里给买了台车,我也是在那个时候注册的汽车之家的账号,也就是15年。当时国产GLA刚刚上市,误打误撞的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可能是因为那个大灯很好看,我又很喜欢溜背大屁股的车型,为了这台车也跟家里吵过,让我买NX被我拒绝了因为丑(车是好车,但我真的不喜欢纺锤的嘴...雷车粉退下吧~)开票落地35w多,那时候奔驰还有金融服务费...可是女人买车不就是看脸么?

说实话到现在我也还是很喜欢这一代的gla,虽然是个入门车吧,也有很多人吐槽,但是我这台车,开到现在也有4年多,一丁点毛病都没有出过,什么异响什么毛病都没,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当时刚国产零部件进口比例较大的原因还是什么?哈哈。新款马上要出,结果只有1.3T,呵呵。
GLC动感提车记
后来买来GLA没两年官方指导价就降价了(排量改小了),然后终端优惠又很大,当时着实让我难受了一阵。因为我买车的时候想买顶配一点优惠也不给,39.8w几乎可以加钱上新GLC了...
然后就看到2020款的GLC出了,也是一眼就看上了,好看!颜值即正义。因为第一次是老公找的4S,无论是优惠还是服务态度,都不太满意,这次我自己亲自出马好了。网上找,4S来电话,***,前前后后加了10个销售的微信,然后又去了这里的一家店让我老公试驾一下(毕竟平时还是他开

)试驾车是300豪华,蔓越莓红的内饰在我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子...但是后面问了几家基本都没有这个颜色的内饰,有点遗憾。但又不想凑合。就这么浑浑噩噩因为疫情拖了2个月。
随着疫情逐渐稳定,北京4月29出了个通知,说外地回京不用隔离了,当即我说咱们回去看车订车吧。于是一路开着GLA,一千多公里,回了北京并且约了一家4S去谈价格看车(他们家有我想要的松石绿嘻嘻)。谁曾想,入京查身份证堵了3h+,到4S店的时候都tm晚上6点多了,约好的销售还在店里等我们。这个真的提出表扬,而且长得也不错(虽然带着口罩)
一进门就要给我介绍车,我说不必了,我都了解过了,功能配置从260到amg line 我背的可能比你还熟。于是就坐下谈价格,感觉挺有诚意,但是没到我心理价位,而且天色也有点晚了,就约好第二天再详谈,顺便把小奔评估个价格(那时候二手车早就下班了)
第二天中午又去了,又谈了谈价格,让送了点东西再,结果二手车评估给出的价格给我当头一棒,我几乎当场就准备走人去下一家了。因为这个价格根本就是宰人,虽然我知道店内置换肯定比在外面自己卖价格会低,但是低过分了就是欺负我是个女的呗?觉得我不懂车呗?当时我直接手机里去问别家销售准备直接走人了。后来老公嫌麻烦,价格又谈拢了一点点,这才敲定了直接付了1w订金。然后把旧车回去收拾一下交给店里付款提车。
先写到这里吧,后面还要再更新。

新成员加入——EQC400宝石蓝
11月提了奔驰的纯电EQC400,宝石蓝+米黑内饰
提车作业在此: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d517ed80d17b19a/91637140-1.html
Live in the Moment——EQC400提车作业 - Tukik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