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论坛看的车辆图片,没去实体店看车。
觉着以下几个地方不太满意。
1、方向盘,不是圆的,不是三幅的,看着很简陋。
2、中控屏附近物理按键太少,看着没有空调、玻璃加热、四闪等物理按键。
3、车内无机械开门把手,
4、车门无线充那如再有有线充电接口更好。
5、车钥匙过于圆滑,建议设计两种,再增加坦克那种小方块的钥匙,供用户选择。
6、车前的竖条蓝灯纯色很单调,小竖条改成双竖条是不是好看点,灯也改成点状的,不要完全连起来,整个灯条再短点。
7、三个版本,车型配置混乱。不如合成两个版本:家庭版、行政版,都统一5299mm长,每个车型可以选配不同电池续航,选配五座、六座,甚至七座。
8、车身侧面不够好看,建议参考下宝马X7的侧面。
9、后牌照架,建议分两个位置,一种在后尾门,一种在后保险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