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银晖 2013-1-31 17:23:44 发表在 16楼
70年代的人都给HIFI音响忽悠过,昊锐最满意的就是原车音响的,虽然是什么不出名的喇叭,绝对超预期,原配的不要改。反而是音源用SD卡放的话,需要找一些做的比较好的APE格式音源转成320K的MP3,效果一样非常发烧。
汽车音响想HIFI,非常难,你只有坐在后座中间再靠前申个头,才能真正烧的起来,开始昊锐高音单元位置偏低,很难达到效果,驾驶位就更别提了,越HIFI,音越偏,但还是很佩服楼主的精神。我现在家里还闲着一对自造的惠威的箱子,基本不用,楼房,音量小了效果出不来,大了邻居不干。不过还是鼓励楼主,发烧的最高境界不是追求机子和箱子,而是音乐的内涵,音乐中的故事才是追求的终点。LZ 估计是没有加功放
机头推不动喇叭
所以效果不佳
顶大牛人一个!!!
东哥,我的也是华阳的一体机,型号不详,摩机咋收费啊!!看了你的贴心动、心动!!!
鹏城东哥 2013-1-31 15:44:49 发表在 主楼
序言:本人于2013年1月26日,成功将华阳DVD一体机导航的音质打摩升级,达到高级CD机品质,准Hi-Fi发烧音质,绝非普通打摩可比,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
前奏小插曲(喇叭)
我是2012款斯柯达昊锐1.8T贵雅车主,这车配置相当齐全,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导航,RCD510只有6碟CD+7寸高清中控屏,鸡肋啊!
于是提车第四天(2012年11月4号),果断换了华阳的DVD专用一体机导航,型号是CE6AC8,该机应用2012年最新的A8系统,100%完全兼容迈腾、昊锐车型,属于专车专用型,用了2个多月下来,性能稳定,品质是值得肯定的,就是觉得听音乐,声音很一般,跟原车的RCD510差不多。
起初我并不知道是DVD导航的音质差,以为是喇叭单元档次较低,...
求RCD510摩机方案啊
不着人烦 2013-3-5 23:57:38 发表在 134楼
汽车音响想HIFI,非常难,你只有坐在后座中间再靠前申个头,才能真正烧的起来,开始昊锐高音单元位置偏低,很难达到效果,驾驶位就更别提了,越HIFI,音越偏,但还是很佩服楼主的精神。我现在家里还闲着一对自造的惠威的箱子,基本不用,楼房,音量小了效果出不来,大了邻居不干。不过还是鼓励楼主,发烧的最高境界不是追求机子和箱子,而是音乐的内涵,音乐中的故事才是追求的终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