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出人才啊!我之前在深圳待了7年,现在暂住上海。
加装的好像是德赛西威/西门子之类的,我对音质不大敏感,觉得还好,不过下次回深圳找你,帮忙折腾下,出材料和工时费,先谢谢兄弟了!:)



HIFI的到这里成神一级的了,呵呵
东哥:
你帮改不?我是路畅的。
怡利导航一体机能磨否?
鹏城东哥 2013-1-31 15:44:49 发表在 主楼
序言:本人于2013年1月26日,成功将华阳DVD一体机导航的音质打摩升级,达到高级CD机品质,准Hi-Fi发烧音质,绝非普通打摩可比,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
前奏小插曲(喇叭)
我是2012款斯柯达昊锐1.8T贵雅车主,这车配置相当齐全,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导航,RCD510只有6碟CD+7寸高清中控屏,鸡肋啊!
于是提车第四天(2012年11月4号),果断换了华阳的DVD专用一体机导航,型号是CE6AC8,该机应用2012年最新的A8系统,100%完全兼容迈腾、昊锐车型,属于专车专用型,用了2个多月下来,性能稳定,品质是值得肯定的,就是觉得听音乐,声音很一般。
起初我并不知道是DVD导航的音质差,以为是喇叭单元档次较低,于是就去汽车音响改装店...
我也超喜欢开车听音乐,不过还是不折腾车子了。。。
鹏城东哥 2013-1-31 15:44:49 发表在 主楼
序言:本人于2013年1月26日,成功将华阳DVD一体机导航的音质打摩升级,达到高级CD机品质,准Hi-Fi发烧音质,绝非普通打摩可比,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也!
前奏小插曲(喇叭)
我是2012款斯柯达昊锐1.8T贵雅车主,这车配置相当齐全,唯一不足的是没有导航,RCD510只有6碟CD+7寸高清中控屏,鸡肋啊!
于是提车第四天(2012年11月4号),果断换了华阳的DVD专用一体机导航,型号是CE6AC8,该机应用2012年最新的A8系统,100%完全兼容迈腾、昊锐车型,属于专车专用型,用了2个多月下来,性能稳定,品质是值得肯定的,就是觉得听音乐,声音很一般。
起初我并不知道是DVD导航的音质差,以为是喇叭单元档次较低,于是就去汽车音响改装店...
高手,太专业。我们外行不懂;但还是要说一声,辛苦了。
现在居然还有人玩发烧值得肯定。
提个小建议,LZ如果把喇叭线换成烧线,效果会怎么样呢? 爆棚声会不会很吓人呢,吼吼!
怎么被关禁闭了?
不错,RNS510还有提升余地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