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二十天,最满意就是实体按键
1 19 发布于 湖南 2026-05-22 16:01:40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满打满算开这车也有二十天了,五一当天提的车,这段时间日常出行都靠着它,整体体验下来我个人觉得还算不错。谈不上格外好开,但上手难度很低,日常驾驭毫无压力,若是不好开当初也不会选择入手,整体表现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准,在我心里能够给到八十分的评价。
这八十分里,很大一部分分值我都给到了车内的实体按键布局,不得不说欧拉在这一块的设计确实很合理,也是我用车这段时间感触最深的地方。
车内怀挡用着十分顺手,日常起步驻车,手指轻拨就能完成挡位切换,全程不需要低头查看,目光始终能够专注前方道路。日常车流穿梭或是路口等候,操作流畅自然,丝毫不会打乱行车节奏,日常通勤用着格外省心。
中控台排布的实体功能按键手感扎实利落,日常调节空调风速、调整出风温度,或是开启警示灯光,抬手就能轻松操作,熟练之后完全可以做到盲触操作。不用在行驶途中对着屏幕反复点击操作,避开了行车途中容易出现的触屏误触情况,出行途中调节车内环境变得简单省事。
车内出风口依旧保留传统调节拨杆,推拉调节力度适中,能够随心调整出风方向,不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闭合即可,操作方式简单直白。行车途中手部不用大幅度挪动,便能完成多项常用调节动作,有效减少视线偏离路面的时长,日常出行也多了几分安稳。
也许我是个比较老派的人,相比全触控操作的车型,我还是更偏这些实体按键,带来的便捷与稳妥也更加贴合我的用车需求。ahl_偷笑

  • 提车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