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哦,确实很曲折的提车路,恭喜楼主支持国货喜得爱车,作业写的也很好
楼主有思想有文采,佩服
tong198944 2014/10/06 13:40:58 发表在 187楼
这个车牌子 ?给我第一眼是想到美国西洋参
我想起了美国队长的盾牌。
楼主威武,不知道这车多少大洋!@!###############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