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机车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顶贴,我去过这条路,很漂亮
250上高速就觉得排量小了,只能摆正心态慢慢骑。
飞毛腿,铁腰板!
差评,没女骑!
天太热。
厉害厉害,又跑一趟
你安徽下高速有没有防疫卡点检查?
单人单骑吗?牛。
乍一看以为是gsx250,结果越看越不对劲儿,仔细看,并不是。我说怎么越看越奇怪。身边有五六辆gsx250。这个是什么车?
我的2天皖南川藏线还在筹划中呢
安徽省摩托可以上高速?
我是真佩服你们150一天干700公里的,我以前骑650最多一天也就跑了700多国道加山路,累死了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