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比亚迪F0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比亚迪F0论坛
>
未满月FO 三天三夜 2000公里长途 及油耗
0
166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09-09-12 12:18:48
IP
顶一个1!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2:19:40
IP
楼主全程开空调么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3:28:55
IP
3300做 首保?不就脱保了吗?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3:58:19
IP
老乡你好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album/9882498.html][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2009/9/12/500_f5cf9cbf-0ef8-458b-a767-4b2bdd0f06e9.jpg[/img][/url]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3:58:20
IP
没过首保就这样跑,厉害!提醒下:磨合期间在高速上跑最好要变速跑,不要长期保持一个转速和速度,要保证3000转内各个转速都要磨合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5:16:39
IP
够省油的了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5:43:59
IP
引用:
原帖由
jiang516688
于 2009-09-12 12:19 发表在
42
楼
楼主全程开空调么
当然开空调了,要不然在车里热死了
.基本全程空调.95%时间是开差空调的.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17:01:00
IP
三天三夜,利害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20:11:33
IP
礼貌回贴 拿分走人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20:52:05
IP
很好很强大~~~好贴~~此等好贴不顶天理难容啊~~~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20:58:20
IP
厉害厉害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21:15:39
IP
你的id不错
回复
0
举报
2009-09-12 22:07:12
IP
你狠,小0要被你拆了!累死了呢!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0:42:21
IP
好的楼主辛苦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2:21:11
IP
好贴顶啊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2:34:29
IP
hao 清楚 风景也不错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3:13:53
IP
跑得好远啊,顶一个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8:37:36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touxiao.gif[/img] 还是QQ3好~ 实用~性价比高~ 保有量大~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9:11:00
IP
路过顶贴,不遭人绝···
回复
0
举报
2009-09-13 19:53:19
IP
多发些车的照片!!
回复
0
举报
共9页
1
2
3
4
5
6
...
9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美女探店别克至境E7
小米SU7提车作业分享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长安UNI-K踏板拆装
畅游张家界凤凰古城
更多>
精选视频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