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比亚迪F0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比亚迪F0论坛
>
未满月FO 三天三夜 2000公里长途 及油耗
0
166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2009-09-17 17:12:34
IP
一共加了多少油啊
回复
0
举报
2009-09-17 22:00:16
IP
帅啊,,,,不要问了
回复
0
举报
2009-09-17 22:14:34
IP
快速回复
回复
0
举报
2009-09-18 00:01:13
IP
我一个长途也才跑1200多公里,还是你牛
回复
0
举报
2009-09-18 03:03:17
IP
哥们,佩服。我还一直在考虑,F0能不能跑长途呢,看来一点问题没有。谢了,呵呵,十一咱也出去玩把
回复
0
举报
2009-09-18 22:55:39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shengli.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shengli.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shengli.gif[/img] 不错!!!顶上去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00:17:17
IP
支持楼主╠╣我来看帖╠╣回帖拿分╠╣一气呵成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00:36:38
IP
长见识了。这样的话国庆就感开回老家了。苏州---蚌埠!全程四百公里左右吧.我是2300公里拉的高速.然后接着就首保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09:48:10
IP
楼主真是太棒了! 这2000KM的检阅,给很多鄙视F0的人当头一棒!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10:04:19
IP
就是照片有点少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10:28:40
IP
算是好好学习了,难得一见的好帖子!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10:33:44
IP
顶一下不过瘾! 再顶一下!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15:43:52
IP
坐个沙发
回复
0
举报
2009-09-19 21:06:37
IP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editor/smiles/shengli.gif[/img] ;;;;;;;;;;;;;;;;;;;;;;;;;;;;;;;;;;;;;;
回复
0
举报
2009-09-20 10:29:31
IP
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0
举报
2009-09-20 13:42:23
IP
好作业顶一个。
回复
0
举报
2009-09-20 14:13:26
IP
不错,看样子蛋蛋跑长途也没问题啊
回复
0
举报
2009-09-21 14:50:47
IP
F0外形还是很漂亮的
回复
0
举报
2009-09-21 16:20:43
IP
噪音大吗,动力够用吗。。。。。???????????????
回复
0
举报
2009-09-22 08:36:45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共9页
1
...
3
4
5
6
7
...
9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