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61有话说
Hello大家好我是61
一个被数学耽误的大一狗,目前在安庆师范大学就读,有校友可以滴滴我哈哈
家里有个小小的租车行,常年家里的车买车任务都由我完成,这就有了现在的【租车公司家少年选车记】栏目
不过这一期的栏目有点特别
不是帮家里的提车,而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小姐姐让我帮忙帮她选的车
说是让我帮忙,实际上最后我发现不是我选车,而是小姐姐苛刻的条件让我最后只有一个选择
没错就是P8!!!为啥是P8呢,大家往下看吧
心里一直挂念着孙悟空的蓝色奔驰
为啥说小姐姐的选车路程是非常任性的
小姐姐在看车的这些天一直在刷一部韩剧【花游记】,小姐姐瞬间被剧中男主孙悟空圈粉
于是孙悟空的蓝色奔驰AMG GT成为了小姐姐的最爱
但是买AMG GT也不现实啊,于是小姐姐就定死了一个标准:车一定要是蓝色的!!!
我:......................................




个人对P8的外观喜感相比于VV7来说不是很大,前脸的设计真的是用力过猛了,像P8这样设计的车型不在少数,像荣威RX5的电动版本相比于普通RX5最大的区别也是在前脸上,但是荣威的设计显然收敛一些
P8真的太夸张了,当然外形这样的东西每个人审美观都不一样
你们认为呢?评论区下告诉我
虽说最好看的颜色是施华洛蓝和维多利亚紫
但实际上WEY卖的最好的颜色反而是黑色的车型



这点有点出乎厂家的预料哈,不过吧也确实蓝色和紫色毕竟不是主流色,真想让人接受有点难度
从WEY的第一辆车开始四出排气管已经成为了WEY的家族化象征
本着一切为了唬人的原则,WEY从刚开始就一直深切落实这个理念
30万元以下轮胎尺寸最大的车(VV7的是21寸,北京车展出现的巴博斯版本貌似是23寸..................)
30万元内内饰最豪华的车
30万元内唯一一个有四出排气管的车
写到这刚刚翻了一下以前评测的VV7
我只是想看看VV7和P8还有啥区别
看了一会,哎.......................也就前脸和后尾的区别,不过我还是接受不了P8的外观


WEY的全系车型VV7是旗舰的代表,也是颜值最高的代表
后续车型讲真没有超越他的(包含了即将上市的VV6)
不知道是不是设计师离开了长城的原因
怎样让车看起来更有范
找个靠谱的设计师来个走心的设计
开到路上路人纷纷点头:看这个车,这么大气,这么豪华,一定不是国产车


喷子有很多
但是请你们在喷这个四出排气的时候请移步看一下凯美瑞
全新一代凯美瑞也是四出排气
同样不管是WEY也好,凯美瑞也好
四出排气只是个样式而已,他们都不具备真正四出排气车的实力
所以既然大家都知道真正的用途其实就是一个装 X
那还有什么要喷的呢


说到大 突然想起来最近的铃木
铃木即将退出中国市场
然而这个曾经为中国汽车产业打下很多江山的车企为啥会在很多年后宣布离开中国市场
很多人都做出了自己的判断
但是那么多判断的本质其实都可以概括为:铃木越来越不懂中国人了
最简单的中国人喜欢大的东西,所以铃木你做了什么大的东西
大维特拉?除了名字有大还有哪里有大????
不凉你凉谁啊



外观我有很多想说想说的话
自从设计师走了之后
个人感觉WEY的设计在走下坡路
P8的大嘴就不说了,估计应该没有多少喜欢的
即将上市的VV6,我咋越看越像H6的小改款呢
不管怎么说,我是中国人,当然要为中国品牌打CALL,也希望国产设计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衷心的祝福送上
动力对于女人来说是次要的,内饰豪华才是王道啊
要说国产品牌做内饰,那是没得任何喷的
无论是众泰这个抱紧诟病的品牌,他的内饰做得非常豪华使不得不承认的
豪华归豪华,当然国产车的一个通病内饰 异响 也不得不忽略
不过说到异响,我觉得应该给国产车更加的宽容空间
毕竟凯迪拉克的ATS的异响问题也是很出名


合资品牌都这样,更何况国产品牌呢
着重来说说P8的这几套模式吧,接下来我用最通俗易懂的词语和大家描述下
EV模式:以电机为主导的模式 就是以后轮作为驱动
SAVE模式:以发动机为主导的模式 就是以前轮作为驱动
AWD四驱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介入 前轮和后轮同时驱动
AUTO模式:起步的时候靠电机起步,往后就是发动机剩余电量自动介入,不过我做了小姐姐的车后,感觉基本上全程都是电机模式


,很佛系的小姐姐
回归正题
P8的全液晶显示屏无论是从观看起来的感受还是使用体验来说都达到了上乘的水准
显示的信息较为全面
然而我还是无法忘记奥迪的那套全液晶仪表盘


啥时候国产品牌可以达到那样的高度啊


比VV7贵10万元到底贵哪了?
说实话个人认为P8的价格定位有点高了
补贴完后的P8价格在25到30万元的价格区间
25到30万元价格区间我可以选择什么了
7座SUV的共同YY敌人汉兰达!!!
或者CRV混动
汉兰达和CRV都是经过了长时间考验的车型
凭什么让别人来选择你
而且最近比亚迪唐的上市也是强有力的对手
说句心里话如果是我我选择P8的可能性非常小
对于小姐姐来说完全看中的是他的豪华感觉和一颗爱国的心
小姐姐之前就是H6车主,对长城有感情了都



发动机的纸面数据是非常高的
不过从实际感受来说,因为车身自重的影响,实际感受并不是那么强有劲
反而有种浓浓的家用车风格
不过这个车定位的也是豪华家用车,咱也不能强求他是吧


听说你们担心双离合起步会有顿挫问题?
呵呵在P8上你就想多了,P8的电机起步会让你有一种吃了德芙的浓浓丝滑感觉


而发动机具体什么时候介入呢,当然这就看你的剩余电量和平常驾驶风格了
像小姐姐这样的佛系驾驶者来说,小姐姐有时开车的时候全程电机驱动


不过个人不喜欢电机起步,一点声音没有非常的不习惯
而且电机驱动和发动机驱动对于开车的人来说
电机驱动你有一种把油门踩到底的冲动,而汽油机则不会,心理作用你不敢每次把油门一脚踩到底
是吧?
61结尾说
感谢大家的观看哈哈
本期国产网红P8评测到此结束
下期是我们的全网网红思域评测
听说帅的人都已经关注我了


如果大家有什么特别想看的车型可以在评论区底下告诉我哈,没准下次出现就是你的心仪车型
我是61,我们下期不贱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