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487 奔驰C级论坛 >  我是女司机:我不是天生有“范” 我要让自己青春更有”范”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8-6-25 23:32:58

我是女司机:我不是天生有“范” 我要让自己青春更有”范”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品口碑精彩内容戳这里



投稿车友:小米
审核编辑:机器狗

 
一生中总会不断出现许念头,许期望。
比如,
一场动人心魄爱情,
等待老友一次相聚,
等待电话铃声骤然响起,
岁月如画,
春华秋实,
花开花落;
即使是一个个看似平淡日子
我们也要过姿彩。
  亲爱宝宝们家好,女司机报道~~~除爱逛街爱美食看代购之外兴趣就是刷汽车之家,无意网精彩案例分享无法自拔就有改车念头,于是一发不可收拾;而我个人理解改装是提升自身不影响他人,那些炸街飙车人真很没有礼貌。入手到现在改一系列东西现在终于算是有点样子,想家一起分享出来提提意见,改装神求轻喷.......


有湖有景,应该是最惬意时光,淀山湖风景区,路很畅通自驾1个小时右就到,很合适周末去走走。让自己慢来。


淀山湖,白鱼、小虾、螃蟹、螺丝,美食之最,去淀山湖小伙伴,推荐一你们尝尝。






市区待久,来到这边感觉空气特别好,
有一种被放空自由感觉。
一阵阵微风吹过,
伴随湖水味道,
闻起来很舒服。


绿荫、
湖水、
长廊、
特别适合休憩散心




天蓝、
湖水蓝、
天蓝。
心情也是晴空碧浪。
放飞心情之美



小蓝,买车到现在也两三年,4万公里朝夕相处,让我们也越来越懂彼此,现在证明当初我选择真没错,当初选车看320和A4,320内饰是我PASS第一个原因,而A4怎么说呢审美疲劳吧,就是无感。和身边改装车神一起玩,。
爱就给它
给自己小蓝简单升级一
改装ATS轮毂
Repose排气和避震这几个件,
其他零碎不细说



都说一入改装深似海,更别说我一个妹子玩改装,我就是纯粹喜欢,追求更好搭配,因为我觉得女生天生对美感追求比较强,可是之前根本什么都不懂刚开始就觉得原厂轮毂不好看,甚至我理解改装就是换换轮毂就好,以至于走弯路。还好身边改装朋友及时给适合自己建议,目前这个状态是最为满意,颜值和数据匹配各方面也都比较合适,暂时应该不再折腾,毕竟这一套来让喜欢很久包包和口红都没买,宝宝心里痛......


最终见到现在最美好你样子,感谢一路陪伴,笔芯~


记录属于我们此刻最美好时光,论有个好摄影师朋友是重要!



宝石蓝配19寸黑色ATS轮毂战斗范足,显得很有力量,想说女生需要这种安全感。





性感尾部 




平时就比较个性,
喜欢不同风格自己,
驾驭自如。



可小清新可御姐 此处有亮点哦


AMG车标,
心中默默加匹马力,
虽说小女生,
希望以后也会有一颗心脏。




傍晚淀山湖景色特别美,欣赏片啦~


360无死角 果然好好调教一番颜值达到巅峰~






女司机,这个词在社会经常会发生一些让人啼笑皆非交通事故,我觉得车性格有时候跟车主会比较像,你细细体会它每一种变化,它都会及时给你反馈,这套轮毂搭配是目前用起来最舒服一套,操控感觉也有所提升,比之前更稳








落霞与孤鹜齐飞,
秋水共长天一色
此刻夕阳西
心里也是惬意,
自己内心一件小心愿。




夜幕降临,
就在这里住宿一晚,
好好休息
让浮躁心沉浸来。



家分享看到这则语录吧,共勉~
夕阳无限好,尽管近黄昏,
日后还会继续分享我小蓝故事,
希望家能喜欢支持,
蟹蟹~~~

[ 本帖最后由 家家改装 于 2018-07-16 10:43:50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8-6-25 23:44:44
车改有范 妹子也漂亮!
 
发表于 2018-6-25 23:48:06
意见就裙子有点次换,显,人也有精神,气质提升百分之百
 
发表于 2018-6-25 23:52:27
火钳刘明 深夜福利啊 老铁们.....
 
发表于 2018-6-26 00:58:59
还真深夜福利哈哈哈  车美人也美
 
  • HonShing

  • 发信息

  • 精华:2帖
  • 帖子:25帖 | 2192回
  • 注册:2011年1月7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8-6-26 01:03:36
其实你
 
  • 渝A五个八

  • 发信息

  • 精华:3帖
  • 帖子:48帖 | 730回
  • 注册:2010年9月11日
  • 来自:重庆 万州
发表于 2018-6-26 04:25:39
没什么,就漂亮
 
  • biao0411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10帖 | 208回
  • 注册:2015年6月18日
  • 来自:浙江 丽水
发表于 2018-6-26 04:33:38
香车美人
 
发表于 2018-6-26 08:42:11

biao0411 2018/06/26 04:33:38 发表在 8楼

香车美人

谢谢
 
发表于 2018-6-26 08:42:25

范国林 2018/06/26 04:25:39 发表在 7楼

没什么,就漂亮

谢谢支持
 
  • 恒星流星

  • 发信息

  • 精华:40帖
  • 帖子:120帖 | 3768回
  • 注册:2010年4月8日
  • 来自:北京 海淀
  •  
发表于 2018-6-26 09:04:31
此主帖已经被恒星流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女司机:我天生有“范” 我要让自己青春有”范”

精华理由:精华鼓励
 
发表于 2018-6-26 11:33:29
姐姐你车牌有些照片加马赛克,有些又
 
发表于 2018-6-26 11:49:43

晴天_Tony 2018/06/26 11:33:29 发表在 13楼

姐姐你车牌有些照片加马赛克,有些又

哪张没加?我记都打马赛克
 
发表于 2018-6-26 12:10:20

眼睛  腿又   舔狗没见过女人吗  

还有把车开到草坪   真没素质  恶心

 
发表于 2018-6-26 13:22:43
 
发表于 2018-6-26 15:09:13
就往草开?有其他人往开吗?
 
发表于 2018-6-26 15:10:46

冥冥鹤谢 2018/06/26 14:43:05 发表在 17楼

该楼已被删除!
谢谢
 
发表于 2018-6-26 15:11:40

为何要忆今生1 2018/06/26 15:09:13 发表在 18楼

就往草开?有其他人往开吗?

可以拍照取景,提前工作人员说就行。
 
12345...25 / 25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