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留个电话,我想的老飞在低速也会顿挫,但其他现象不会,又是怎么回事?
不知道我的什么时候出问题,先mark一下收藏经验!
今天突然发现,挂D档等红灯踩刹车的时候,大概30秒后变速箱会咯噔一声响,有时候有,有时候有没有,是不是变速箱坏了啊?
这种声音就类似手动挡挂在档位上突然松离合然后熄火的那种响声。请楼主指点一下,没钱的二手车主伤不起啊!多谢了,在线等!!!!!!!!!
大神,真有心!
我是05年8月的飞度1.5CVT的行驶8.7万公里
车辆出现问题如下:
【1】.车辆向前行驶没事但偶尔也会有问题:
“起步时挂上D档松掉刹车但车子走不了 在原地一摇一摇的走一下退一下 转速表也会一高一低
要是加油的话就会有种扯断什么向前一冲的感觉(如轮毂被什么卡住 将其掰断一样, 感觉 声音都是)
【2】.倒车的话就更严重了:“踩住刹车挂上R档时共振很厉害,平地倒车小加油没什么感觉,
可是稍微有点坡度就悲催了,有点坡度就倒不了,而且还会向前滑行,加油的话就会听到咚·咚·咚的响声,
感觉应该是发动机和变速箱抖动所发出来的声音
请问各位兄弟知不知道这是不是变速箱的缘故 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引起的 该怎么修理 费用大概是多少?? 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