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多拉爱梦 于 2009-09-21 12:01 发表在 43 楼 真是很强大的,但是就是觉得奥拓的气密性如何呢,要是水都了引擎的话,那么驾驶室为什么不会漏水呢?疑问
原帖由 平常心3399 于 2009-09-21 21:23 发表在 48 楼 值得学习
彼此学习,共同进步。
原帖由 巴德活佛 于 2009-09-21 16:51 发表在 46 楼 奥拓车的密封性还是可以的,短时(瞬间)快速通过,河水是不会进驾驶室的。
楼主真是负责的啊,哈哈不错不错!!!
不过我在想QQ的密封如何呢/
现在奥拓新的也太贵了
原帖由 多拉爱梦 于 2009-09-22 09:43 发表在 52 楼 />楼主真是负责的啊,哈哈不错不错!!!</P><P>不过我在想QQ的密封如何呢/</P><P>现在奥拓新的也太贵了</P>
原帖由 巴德活佛 于 2009-09-22 15:05 发表在 53 楼 没有试过,不敢妄言。
原帖由 多拉爱梦 于 2009-09-22 15:54 发表在 54 楼 我还是想想明年去买不QQ车去哈哈哈
原帖由 巴德活佛 于 2009-09-22 15:55 发表在 55 楼 加一点钱,换其他的或许好一点。
可惜没有钱的啊,实在也是没有办法的啊不然打算买部比亚迪F3
原帖由 多拉爱梦 于 2009-09-22 15:57 发表在 56 楼 />可惜没有钱的啊,实在也是没有办法的啊不然打算买部比亚迪F3</P><P> </P>
F3不错,口碑还好。
不一定强求,可以耐心等待筹够再买不迟。
也可以按揭,一步到位。
原帖由 巴德活佛 于 2009-09-22 16:00 发表在 57 楼 />F3不错,口碑还好。</P><P>不一定强求,可以耐心等待筹够再买不迟。</P><P>也可以按揭,一步到位。</P>
你说的及时啊,所以我现在在考虑这个事情的。
不过QQ感觉真是还可以用用的
楼主你的奥拓现在还在开吧
车况如何?
原帖由 多拉爱梦 于 2009-09-22 16:16 发表在 58 楼 />你说的及时啊,所以我现在在考虑这个事情的。</P><P>不过QQ感觉真是还可以用用的</P><P>楼主你的奥拓现在还在开吧</P><P>车况如何?</P><P> </P>
我已经开第三步奥拓车了,今年1月买的大王子。
说实话,我对大王子比较了解、有信心。
原帖由 巴德活佛 于 2009-09-22 16:22 发表在 59 楼 />我已经开第三步奥拓车了,今年1月买的大王子。</P><P>说实话,我对大王子比较了解、有信心。</P>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