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fangjiang 2013-9-6 09:35:22 发表在 38楼
压装机很不错,没想到立式液压千斤顶还可以这么用。 是不是千斤顶里面的液压油可以用这个助力油?
轴承过盈配合用压装比用敲击要好,敲击容易损坏。
爱舞一生 2013-9-6 08:29:05 发表在 19楼
要是别人的车,这样修也要分情况,关系好的可以,我不求赚钱,但可以为你省钱,这样的人修完不好使他也不会说什么,还会领情,请喝酒。要是没怎么打过交道的人或是唧唧的人就不要这样修了,修好了,要点钱,他认为这是应该的,你收钱了就必须给他修好。要是修完不好使,到处讲究你,说你技术不行,告诉别人别去那修车了,花钱还修不好。所以好说话的人,实在不行不能用有隐患的配件必须更换,可换可不换的讲清原由,告诉注意事项,暂且不换。要是不好说话的人,不行的配件要换,可换可不换的配件也要换,你花钱多了,顶多说我黑,但是质量方面你挑不出毛病来。这些也是修车这些年积累的经验,曾经也吃过这样的亏,没办法,只有将道德底线降低...
爱舞一生 2013-9-5 22:53:17 发表在 主楼
前阵子检查出的助力泵异响一直就这么凑合开着,哇哇的响声听着真让人不爽,以前经常停车没熄火再来个二次启动,打的起动机咔咔响,现在车在大门外停着在屋里就能听见声音。我前几天去配件城问了一下,原厂的助力泵我们拿货价330元。TB上也要卖二百八九。换新的吧还有点舍不得银子,不换这噪音实在听着太闹心了。还是继续发扬咱们劳动人民的光荣传统,自己动手吧。今天没什么事正好把自己的爱车好好修理一下,拆助力泵对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说干就干,拆。。。。
开上手术台,刚刚洗完车挺亮堂吧。
这个只拆下护板前端就够用了
助力泵。我们又见面了,以前是整个拆下,这次要把你全部分解喽
打开助力油壶
拧开助力高...
爱舞一生 2013-9-5 22:53:17 发表在 主楼
前阵子检查出的助力泵异响一直就这么凑合开着,哇哇的响声听着真让人不爽,以前经常停车没熄火再来个二次启动,打的起动机咔咔响,现在车在大门外停着在屋里就能听见声音。我前几天去配件城问了一下,原厂的助力泵我们拿货价330元。TB上也要卖二百八九。换新的吧还有点舍不得银子,不换这噪音实在听着太闹心了。还是继续发扬咱们劳动人民的光荣传统,自己动手吧。今天没什么事正好把自己的爱车好好修理一下,拆助力泵对我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说干就干,拆。。。。
开上手术台,刚刚洗完车挺亮堂吧。
这个只拆下护板前端就够用了
助力泵。我们又见面了,以前是整个拆下,这次要把你全部分解喽
打开助力油壶
拧开助力高...
牛b人物啊!
自制的前顶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