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大汉 2013-5-8 19:45:17 发表在 37楼
这车14万公里没大修过?
可爱兔子与萝卜 2013-5-8 21:08:37 发表在 48楼
嗯,实话 没大修过
蔷薇大汉 2013-5-8 21:09:26 发表在 49楼
日产的机子这么好? 14万无大修? 我的天哪
可爱兔子与萝卜 2013-5-8 16:53:27 发表在 20楼
谢谢版主!还请多多指教
蔷薇大汉 2013/5/8 21:09:26 发表在 49楼
快乐的佳佳 2013/5/7 21:03:03 发表在 地板
wsj161184 2013-5-8 20:45:51 发表在 47楼
我的也是04年襄樊下线的。这车很基本是进口配件组装的。我已经开了175000公里,没出过任何事故。油耗在8个。不知道你的车油耗为什么那么高。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