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各位客官老爷们,可以从头往下滑动慢慢浏览,我的分享实录。




其实吧对于我们这些90后来说,谈情怀过于早些,毕竟年龄还没到那个层次,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而我偏偏就喜欢上了这种JDM的老车风格气质,沿用网上非常经典的一句话:不是我们喜欢老车,而且我们喜欢的车都老了。。。。
这句话非常有道理,对于我们90后来说喜欢这些车确实是它老了,而不是我们老。我就是其中一个喜欢经典老车的90后。
下面说一说我为什么会选择北斗星:其实JDM风格的车有很多很多,那为什么我就选择了北斗星,最直接因素就是因为便宜!

但是便宜的车就不能有它该有的范了吗?错!车真的不分高低贵贱,用白宁老师的话说就是“只要你能把一台车整备的干干净净的,亮亮堂堂的这就是态度,这就是这辆车的精神源头所在”。所以这主要还是看你个人怎么去看待它!我愿意花那么多精力去把它买回来,并且一点点的整备它,修饰它,这也是我对老车的态度。其实我身边也有人跟我说你为什么要买这车?那么老?那么丑?遇到这种情况我一般的回答就是一句话:你这么说那我们就没必要聊下去了,那只能说你对老车不感兴趣,不喜欢这种风格。
说到底又是。。。没!有!情!怀!


很久之前我也有想过要找这台车也找了有几个月没遇到合适,有一天就在闲鱼上瞎逛无意中就发现了有个东莞的车源而且看上去非常新整备的也还不错,我就立马跟车主要微信联系方式了,经过一番的谈聊,就确定下来了,第二天就跟我的好兄弟俩人出发买车!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先发标准45°角镇楼图
订票成功!出发出发!
经过几个小时的动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见到它的第一眼外观车况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O了

进去留念几张继续出发赶路,还有好几百公里呢~
经过5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顺利到家



首先要给它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之前车主也改过但是工艺做得不好时间久了里面就早已漏水起雾了,所以必须换,直接更换全新的大灯总成,保留了原来的海拉五透镜,换了灯泡,瞬间立马就精神了!
接下来就是把内饰整备一下
内饰部分基本上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接下来整备一下外观。
整体发现还是缺少很多JDM的风格和元素,于是就。。。。。。
嗯~不错!是有些低姿态了,但是又发现一个问题,轮毂不行啊,感觉没有一双好鞋子整个车都出不来效果,唉。。。于是就肯定要给它换鞋!
它来了 它来了 它真的来了!国产铸造轮毂,走街专用,不飙车,不赛车,够用了。主要还是经济实力不允许我锻造


完美!完美!完美!
找个好的天气该给它来上一组大片了~
完成!完成!完成!
虽然不是什么好车,跟大佬们的好车性能钢炮比不了,但是老车就是需要花心思去改它,并不是便宜的就不能玩了,就要玩出自己的姿态,玩出自己范才有成就感!自己喜欢东西就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
好了 就这样吧~车我会一直保留下去,直到除非有一天政策不允许了那就没办法了

不喜勿喷哦,各位客官老爷们口下留情


小弟先给您磕头~
最后再麻烦一下版主升精(***)呗。你舒服我也舒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