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5个油很省了
市区3-4.5,高速合规跑,5.5以内
呃,油价走高的当下,还说把插混车当油车开....够头铁。
试了两周市区5个油左右
开了一周油耗5.2很满意
市区5个油左右 高速能到4
市区开5个油左右,挺省的了
试过市区5个油,高速更省
油耗确实挺低的,日常通勤5L左右
市区5个油左右挺省心的高速跑过4.2很惊喜混动模式确实省油
市区开空调6个油左右
油耗确实不错,市区5个左右
市区开空调5个油很满意
市区开5个油左右,挺省油的
市区开空调6个油
市区6个油挺省的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