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0 劲客(海外)论坛 >  人中侠客,来看车中劲客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7-8-18 19:37:11

人中侠客,来看车中劲客

 

作为90后新生代,初出社会的我,想要拥有辆自己的爱车。选车比择偶,我的标准是希望车的价格要太,车型需要耐看的 ,空间配置能对起价格就行! 
所以我连续这个多月都在利用空余时间,网做足功课,每次打电话回家都会问老爸些关于车的问题,毕竟老司机嘛。家里现在有辆缤智,老家在粤西山区,路况比较复杂,SUV比较耐用,考虑缤智的发动机还是错的,毕竟“地球梦”技术就在那儿。过说到声噪、主动智能安全系统这些可能就弱了点。所以我还是想看看别的品牌~
虽然我拿了2年驾照,但是很开车,新手枚。所以在安全方面会考虑些。何况还想“十国庆”还想载新女友起回家见家的,虽然90后,但已经27岁了,家里催紧~我为这次行程,如果安全配置弱的话,就重点考虑了。
想了那么多,还是直接看车比较实际!个周末来到家附家日产4S店看车。进去看车之前我就直接跟销售说了我的需求,免他四处给我介绍这介绍那的。后来他根据我的需求,建议我可以看看新市的劲客,说这个月他们店已经卖出去3辆了。那就顺带看看呗~

从4s店楼来,就是它了,金属灰的车身配橙色的车顶。


销售说劲客其他级别的差异在于,顶配有有LED光灯日光行车灯。跟缤智全系相比的话,多了个自适应远光灯,劲客的科技感会稍微强点。毕竟主打年轻市场~

铝合金轮毂~ 



有能键点火,我爸的是缤智1.5L手动两驱舒适版,没有键启动。想试试,但是店里让启动。





空调出风口外部有黑白金属装饰,外形是比较看。但可以调节风速~
 
 
有没有注意到“off”这个按键,这就是传说之中


ESP车身稳定系统。之前在公众号看过个很生动的视频,有ESP的汽车在紧急刹车时,直线停了来。没有的在左右侧车道转了久才停来,撞翻了几辆车。要说新手,就算是老司机这个系统也是多多益善的!
 




仪表盘中央大屏都是7英寸的,两个屏幕都很清晰。中控彩色大屏自动波全系都有,用加钱。我爸的缤智中控屏只有5英寸大。
 


键升降按钮,过只有在主驾驶位置才有的,我也想试试把车都在自己操控的感觉。
 
 



这个黑橙内饰在极限挑战里面看过,极限挑战是晚拍的,光线比较暗,就看到了劲客内饰的颜色后枕位置写“劲客“二字。那时都知道原来赞助的车叫劲客,只顾看综艺。


款劲客的座椅真皮皮质纺织物混搭的, 过我太喜欢座椅的这个颜色,主要是耐脏。以后有孩就能用这个色了。如果买我还是会选个黑色的内饰的车


对于我这种175的人来说,座椅与前部的距离还是可以的,用担心位置窄的问题,个子的也用担心座椅方向盘离太远,我看销售坐去(比我矮哈估计就165左右),他自己调节了座椅,座椅可以前移的。
总的来说,劲客的座椅、外型、主动安全装备做是比较走心。但是发动机排量在城市跑还行,跑山路什么的还是差了点。过也莫怪,同级比较这个车性价比虽然是最过现在是新车后面应该还有优惠的,到金九银十我再看看价格再落手。之后我没跟销售聊太多。过他倒是跟我介绍了劲客的贷款政策,说可以免三年息,首付交个5-6万就OK~这个倒是挺错的。我爸买缤智的时候,我赞助了5万块,所以现在手头的积蓄也算太多,贷款压力会比较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17-8-18 19:44:13
劲客ESP车身稳定系统,看中这个!666
 
发表于 2017-8-18 20:08:04

权志龙崔胜贤迷弟 2017/08/18 19:44:13 发表在 沙发

劲客ESP车身稳定系统,看中这个!666

啊,现在人都看中车有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有这个系统,起码保证安全性相对点,安全最重要嘛
 
发表于 2017-8-18 21:17:45

陈陈123456 2017/08/18 20:08:04 发表在 板凳

啊,现在人都看中车有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有这个系统,起码保证安全性相对点,安全最重要嘛

楼主眼光,劲客但有这个系统而且其他方面都还错,只过现在刚市价格最优惠
 
发表于 2017-8-18 23:00:45

权志龙崔胜贤迷弟 2017/08/18 21:17:45 发表在

楼主眼光,劲客但有这个系统而且其他方面都还错,只过现在刚市价格最优惠

我这人比较耐住性子,看见喜欢就琢磨想买,比较东西还想快点
 
发表于 2017-8-18 23:01:33
喜欢橙色座椅,青春活力
 
  • 阿星xyx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1270回
  • 注册:2017年8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7-8-18 23:04:26

陈陈123456 2017/08/18 19:37:11 发表在 主楼

作为90后新生代,初出社会我,想要拥有辆自己爱车。选车比择偶,我标准希望车价格要太,车型需要耐看 ,空间配置能对起价格就行! 所以我连续这月都在利用空余时间,网做足功课,每次打电话回家都会问老爸些关于车问题,毕竟老司机嘛。家里现在有辆缤智,老家在粤西山区,路况比较复杂,SUV比较耐用,考虑缤智发动机还,毕竟“球梦”技术就在那儿。过说到声噪、主动智能安全系统这些可能就弱点。所以我还想看看别品牌~虽然我拿2年驾照,但开车,新手枚。所以在安全方面会考虑些。何况还想“国庆”还想载新女友起回家见家...

用担心

 
  • 阿星xyx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帖 | 1270回
  • 注册:2017年8月9日
  • 来自:北京
发表于 2017-8-18 23:05:03

陈陈123456 2017/08/18 19:37:11 发表在 主楼

作为90后新生代,初出社会我,想要拥有辆自己爱车。选车比择偶,我标准希望车价格要太,车型需要耐看 ,空间配置能对起价格就行! 所以我连续这月都在利用空余时间,网做足功课,每次打电话回家都会问老爸些关于车问题,毕竟老司机嘛。家里现在有辆缤智,老家在粤西山区,路况比较复杂,SUV比较耐用,考虑缤智发动机还,毕竟“球梦”技术就在那儿。过说到声噪、主动智能安全系统这些可能就弱点。所以我还想看看别品牌~虽然我拿2年驾照,但开车,新手枚。所以在安全方面会考虑些。何况还想“国庆”还想载新女友起回家见家...

用担心位置窄问题,我就放心

 
发表于 2017-8-19 08:12:36

阿星xyx 2017/08/18 23:05:03 发表在 7楼

用担心位置窄问题,我就放心

挺宽敞
 
发表于 2017-8-19 08:42:01
90后都买车,而我这个80后还没票子买,桑心
 
发表于 2017-8-19 12:07:23

陈陈123456 2017/08/18 23:00:45 发表在 4楼

我这人比较耐住性子,看见喜欢就琢磨想买,比较东西还想快点

对对对,我也这样,没钱还想方设法去弄钱哈哈哈
 
发表于 2017-8-19 13:11:16
选车比择偶,我也看就段时间,感觉还劲客口碑比较,看来可以手啦

 
发表于 2017-8-20 09:16:48

O_yeah_ 2017/08/19 08:42:01 发表在 9楼

90后都买车,而我这个80后还没票子买,桑心

断花断挣,要手,我也样还没车,过这个首付5-6万,还可以3年无息贷款,我已在考虑

 
发表于 2017-8-20 09:23:31

陈陈123456 2017/08/18 23:01:33 发表在 5楼

喜欢橙色座椅,青春活力

对对对,我也,喜欢这个颜色设计

 
发表于 2017-8-22 19:56:01

O_yeah_ 2017/08/19 08:42:01 发表在 9楼

90后都买车,而我这个80后还没票子买,桑心

劲客就动力,加油,说个月提车就
 
发表于 2017-8-23 10:22:07

陈陈123456 2017/08/22 19:56:01 发表在 14楼

劲客就动力,加油,说个月提车就

哈哈哈,承你贵言,到时候提车定要发帖
 
发表于 2017-12-7 16:52:00
此主帖已经被牙买加流氓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人中侠客,来看车中劲客

精华理由: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7-12-10 21:28:27
已经入手同色弟兄,在办手续个星期去提车,本来想买,但看见键启动双色就忍,又去借万来入坑
 
  • 王或加二撇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0帖 | 1165回
  • 注册:2017年10月1日
  • 来自:湖北 宜昌
发表于 2018-1-4 23:21:45
纯广告!
 
发表于 2018-1-5 09:51:28
只有自动挡才有液晶屏吧 ,手动最配置没有,这个全系都有吧?
 
发表于 2018-6-19 12:35:43

陈陈123456 2017/08/18 20:08:04 发表在 板凳

啊,现在人都看中车有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有这个系统,起码保证安全性相对点,安全最重要嘛

昨天刚提就跑两百公里

 
1 / 1 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