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夫 2014-11-9 20:54:21 发表在 421楼
60年生人,四年驾龄的不老不新的司机来向狮友祝贺!俺也是50岁开新车,只不过是初次领C本。307不错,开了4年,快要74000公里了,除了个人的原因,出了几次事故外,自身质量没说的。本人市内开得特别少(上班太近,开车去上班比走路还慢),一般平均时速都在50公里以上,油耗6.5或者以下。昨天俺四个轮胎全换成米其林韧悦XM2啦,声音柔和多了。原来的韩泰太吵。
秋与山叠 2015/10/19 08:35:58 发表在 442楼
支持根据自己喜好买车的,这才是真懂车爱车,不听什么流行啊性价比啊之类的,买车就是因为自己喜欢。买车不是买给亲戚邻居看的,自己开着高兴最重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