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波波斯基 2014-10-14 19:58:05 发表在 50楼
50岁买这么可爱的307,枉我以前看到红色的两厢标志都认为是美女开的,老往人家车里看……
车迷有木有 2014-10-14 20:58:56 发表在 66楼
怎一个赞字了得!!!!!
信用卡刷卡 2014-10-14 21:28:09 发表在 75楼
落地多少??
0瓦落地0 2014-10-14 21:50:08 发表在 82楼
恭喜狮友
城市微光 2014-10-14 20:09:05 发表在 53楼
。。。50岁还能开车吗?
lcjb007swat 2014-10-14 20:12:05 发表在 54楼
我妈也是50岁拿驾照,我家408也是手动,顶一个
龍_以德唬人 2014-10-14 20:05:10 发表在 52楼
为什么现在还有买这款淘汰车。图个性价比比亚迪F3。要点面子凯越,省油皮实就捷达。实在喜欢标志买301。这307都马上淘汰了,哪年的老技术了
爱的火山 2014-10-14 21:12:41 发表在 69楼
307是辆好车啊。皮实耐用。外形也时髦。好车
fscwg 2014-10-14 21:07:01 发表在 67楼
欢迎新狮友
飞奔的小面包 2014-10-14 21:33:32 发表在 77楼
恭喜!乐山车管所管考试科目一的那个老头还在不,08年我们考试时就他负责,TMD光骂人…
GQYI 2014-10-14 21:36:51 发表在 78楼
这个角度307最有感觉了,可惜小狮子与我无缘!
初冬行车人 2014/10/13 12:53:29 发表在 18楼
老司机提新车
WP329471389 2014-10-14 20:25:56 发表在 58楼
都是CORRS。不过我的是207。不过我是26。恭贺新狮友!别的不说,标致这车还是比较稳的!
yenorient 2014-10-14 20:56:33 发表在 65楼
给力的老司机,自己喜欢的就是对的。
马有马福 2014-10-14 20:27:40 发表在 59楼
这车堪比高尔夫5呀!现在买一辆少一辆了!恭喜!
wazc1978 2014-10-14 21:10:20 发表在 68楼
几月出厂的
sky26119 2014-10-14 21:15:05 发表在 70楼
呵呵同是小狮子 恭喜你提车咯
葬花雨泪 2014-10-14 21:18:52 发表在 72楼
行李架是加装的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