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lijunh8 2016/09/15 01:33:53 发表在 228楼
这车像拖拉机,谁买谁后悔。这车我开了两年了。用料又差。我当初买时也是100个满意。用时间长了真后悔。还不如自主品牌。开过自主品牌后昂克赛拉车真不想开。油漆薄,连塑料花不上几块钱的材料也薄的可怜。不碰都破。用过对比过就知道

外观是好看,最大的缺点是空间太少,不是一般的少,完全不能满足家用。小年轻买来体验下好心情还是可以的。
恩,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的!不错
我叫9527丶 2016/06/24 20:57:40 发表在 主楼
提车近三个月了,本早该发作业,想想还是开一段时间有体验心得以后再和车友们一起分享(其实就是懒)
。家里马上要添新丁拉,加上手里有点闲钱,媳妇以后出门不方便等多重因素,就把购车事宜提上了日程。本人很喜欢车,也很喜欢开车,摩托车和汽车。一直想买一台川崎小忍者,无奈家人十分反对,搁浅。。。废话不多说了。下面就重点说说车子。选车篇:一、XR-V。本人比较喜欢日系的车,发动机和变速箱,加上XR-V的外观很赞还是个小SUV但是内饰和配置有点糟糕(同价位相比),1.5L乞丐版钥匙还不是折叠的,无天窗,手动空调等。重点说说价格,去东本4S店看了下,大厅里灯都没开。。。不知道为什么,销售还是挺热情的,问问价格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