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 86 发布于 河南 2025-03-29 17:47: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为了孩子,放弃揽胜选了育空
好吧,其实借口了。。。主要还是有省钱的因素在,毕竟育空100万能出门了,配置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讲“大满配”了,需要用到的功能几乎全拉满了,除非你要和国产那些比,但从实际用到的来说,真够了,但揽胜要选到这点配置贵太多了,几年前我可能贷款也就上了,但现在这个大环境,真的让人冷静。。。
对动力肯定是有想法的,但不是在大车上,大车的使命是安全可靠,带一家子安安稳稳出去玩,不像小车一个人玩啥的,所以对动力的追求在这台车上就被让自己喝一口冰可乐,孩子路上能安静看着动画片别吵个不停的心思给打消了。试驾的时候都没想着去踩,所以只觉得油门挺跟脚,底盘也挺整的,就在市区的马路开开,其它没啥体会了。
看车的时候孩子一个劲捣鼓前排这块尺寸特别唬人的屏,说:爸爸,这个车好大!也是只有自己当了父亲后才明白这一刻对孩子有多偏爱,很难不为他想着。
也是上了年纪开始看重舒适的配置了,以前被德系PUA惯了,好点的配置都得加钱选,一选就好几万的,第一次尝试换到美系还真一下有点不适应,一个选配都没有,全是标配,22喇叭BOSE音响,通风加热按摩座椅,冰箱,后排电视,内饰的皮子销售说是爱马仕级别的皮?自动驾驶,空气悬挂,电磁悬挂,分动箱,差速器,再来个电吸门到顶了,要不是2.7,价格估计得照着揽胜去!那我可能也买不起了
老男人唯一不变的就是看脸,育空这个外观,100万附近真找不出第二个比他帅的。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