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sun308 2016/06/09 21:06:26 发表在 41楼
虎5是好车。。。。耐看。。。。我家2014款虎3电瓶是75安的。。。賺了。。后面的都是60安的了。。。
采姑娘的小蘑菇1988 2016/06/09 21:04:48 发表在 39楼
好车

risesun308 2016/06/09 21:10:12 发表在 46楼
另外虎3的动力中段确实弱。遇到点点坡度提速就力不从心。。必须减档高转速。。。不过虎子的整体性价比我很满意。。。开了1年4个月。。2万5了,,,0故障。。。。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