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46002 2014/07/14 22:17:43 发表在 45楼
现在还有机会挡吗?
常熟宝来 2014-7-14 22:44:50 发表在 60楼
不错,
帅儿2013 2014-7-14 22:45:13 发表在 61楼
兄弟不错。我是太原的上个月刚买的捷达手动中配92300啊。感觉你的贵啊。还有你发的图片改的前led灯改好啦?看下效果图。
朕是枪炮 2014-7-14 22:52:07 发表在 64楼
亡羊补牢……
行驶过的地方 2014/07/14 20:28:38 发表在 26楼
捷达这车不错,但是圆形出风口,真的无法接受。。。
胭脂的咒语 2014/07/14 21:44:30 发表在 33楼
捷达最实用!家里捷达开个二十四万公里没大修过!好车!
apple_phoenix 2014-7-14 23:31:12 发表在 68楼
真是强大的信仰啊!花十万块钱买个前盘后鼓还不带导航和倒车影像的套娃拉皮车!
小小武武 2014-7-14 23:41:33 发表在 69楼
新捷达和新桑有很大差别么?没看出来,还是觉得新桑更加好看些。。。对了,楼主,想问一下大灯能换么?容易么?
27446002 2014-7-13 22:29:33 发表在 沙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