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46002 2014/07/13 22:29:33 发表在 沙发
风临异世 2014-7-15 09:26:17 发表在 78楼
有啊,请问你在那个地方?
难以割舍的爱 2014-7-15 09:43:05 发表在 80楼
恭喜老乡提车。
很多小型车都配备的15寸胎
这也算了
捷达的制冷真是 唉 怕热的朋友得想清楚了
我也提的舒适版,当时被4S忽悠换了轮毂.加装了导航.换了真皮座椅. 多加了1万大洋.
想问下LZ 制冷的时候声音是不是比较大?
27446002 2014/07/15 10:22:08 发表在 82楼
27446002 2014-7-14 22:18:11 发表在 46楼
节能省油吧!
27446002 2014/07/14 22:46:23 发表在 62楼
宝来大哥!
keepondoing 2014/07/14 19:49:25 发表在 20楼
后轮是碟刹的了吗
雨季的承诺 2014/07/15 17:50:14 发表在 90楼
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的?
小小武武 2014/07/14 23:41:33 发表在 69楼
新捷达和新桑有很大差别么?没看出来,还是觉得新桑更加好看些。。。对了,楼主,想问一下大灯能换么?容易么?
wifi2014 2014-7-15 15:16:35 发表在 8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