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ve 2020/05/02 12:50:23 发表在 80楼
说错了 是车友兄弟
RECOBA20 2020/05/01 02:45:20 发表在 61楼
长得很帅很娘!
岚慢慢来 2020/05/08 10:10:07 发表在 119楼
你第一辆车就是帕拉梅拉,我第一辆车是奥拓
余见鱼 2020/05/25 13:26:36 发表在 762楼
家里有钱而已
krystalx 2020/05/09 22:51:10 发表在 284楼
自己的能力那肯定厉害,但是这个年纪父母支持也无可厚非啊
krystalx 2020/05/10 20:04:57 发表在 380楼
感谢老哥,希望借您吉言
余见鱼 2020/05/25 13:35:27 发表在 766楼
说实话你父母给你第一辆车就买150.160万车属实过头了 可能你家底厚实也不在乎 中国贫富差距真的太大 保时捷自带妹子上车功能 可以做个完美的渣男
plave 2020/05/25 13:37:00 发表在 767楼
厉害 年少有为
krystalx 2020/05/25 15:36:55 发表在 771楼
不是靠自己的,不算有为哈哈
wang9996 2020/04/29 20:27:51 发表在 地板
你这落地是咋干到160的
大波哥你好 2020/05/25 20:11:08 发表在 775楼
兄弟,2.9的发动机确定是只有330匹马力
大波哥你好 2020/05/25 20:12:40 发表在 776楼
保时捷著名的选装,兄弟你不懂吗!你以为指导价加个购置税保险就能把车子开走。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