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的莉莎Bayern 2019/01/14 23:38:35 发表在 板凳
目前我看到改的最用心的作业,真心看出来研究了不少,不要问为什么,我是他邻居
凤城狂客 2019/01/25 19:48:40 发表在 180楼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A3的行李架是装饰怎么真的可以放行李?是自己买还是原装带的?
大老虎TX 2019/01/25 22:23:21 发表在 182楼
为什么不买2.0T的啊,改装的非常漂亮,但是碰到挑衅的怎么办。。。
Ytimina 2019/01/25 20:20:39 发表在 181楼
我的是原装带,自己装的也能放啊,几十公斤没问题
爱车人RS4 2019/01/27 13:56:08 发表在 185楼
1、青岛的支持青岛车友,改的还算可以才留言。2、那不是一台小破车,是你的命 你的心血 你的牵挂,你爸我爸不会懂那么深的。当年我从GTI开始的,所以我懂。3、现在练驾驶技术直接开四驱学不到东西。学正确改装走点弯路吃点亏都正常。所有要动的螺丝一定注意扭矩非常重要。4、小改怡情 大改伤身。
昂然踏着前路去 2019/01/27 15:08:18 发表在 186楼
两厢改起来比三厢还骚!好看
qxt1107 2019/01/28 10:50:38 发表在 190楼
银耳换的黑耳?贴的?
so4001 2019/01/28 22:01:59 发表在 197楼
有加一键启动吗
2281697 2019/01/29 12:37:13 发表在 199楼
请问一下楼主,看到下面有其他帖子说换了20寸轮毂很容易保胎???是这样吗?
菠萝806 2019/01/28 13:09:45 发表在 192楼
青岛第一车主?
Ytimina 2019/01/28 11:26:24 发表在 191楼
换的黑壳子,很便宜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